第一彈

媽咪!!!!!!(RJ的意味

ひろみ終於對邊緣角厭倦了嗎……

大凪對不起,我不批評你的大公沒魄力該的……雖然真的很沒魄力……這種時候就覺得你好可靠啊……

雪組的上級生好空虛啊……

 

真的是謝謝花組的割愛,我一直稱まっつ為喇叭的彌賽亞……

等柱子倒光我才發現キム有多可愛喇叭可以開多大聲……但靠Top一個人開喇叭是沒用的啊。

 

第二彈

 超不懷好意的這個小劇場(不要這樣

現在流行送人都要先送一個Bow主演嗎……そのか的主題是Dancing這個主題是harmony喔……不行不行不要烏鴉!!

彌賽亞喔喔喔!!(←無意義

 

通常被我看上的上級生都已經和平的別了……

而被我看上的下級生都會衰小,所以我絕對不能在這裡提到央雅光希的名字……阿糟糕

 

第三彈

終於脫離彩風的時代了我好感動

對不起,但老實說我覺得……就像那個貓咪接蘋果的遊戲一樣,當你頂一顆蘋果頂了很多下都還接不到的時候,你就該嘗試去接另一顆(←沒營養的比喻

老實說自從看過梨花版凍明日後我看到真那春人的名字腦袋都往不是很好的方向一片空白

啊我不認識星乃

 

 

最後雖然不應該歸到這個分類……みりお要帶月組東上演艾莉絲夢遊仙境,還是小柳寫的耶~

要問這個大本命已經開始穿裙字、看中眼的小朋友都會鬼隱的我現在在團的ご贔屓是誰的話……應該是小柳奈穗子吧……(←消極

我已經可以預見那粉紅色的場刊了,月組下次順水推舟演小美人魚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