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裝照、配役跟特設網站都一口氣出來啦!

暨小柳初大劇場(秀才是重點但我沒看過)後是這個,最近的星組真是令人驚喜連連啊(←跳槽危機

 

這橫幅右邊有抓到電影的氣質,我喜歡!左邊就算了。

ねね的金髮令人聯想起STUDIO 54裡的まりも……這麼一說ちえ的配色也挺像的,希望海報風格也能走美式風

這齣電影跟軍官與紳士不一樣,不是步調平到可以照著翻的東西,鬥智也很跳痛,小池你到底要怎麼辦咧怎麼辦咧(蠕動

(不過小林公一是被卡薩布蘭卡啟發而向瞞天過海的電影公司提案的。)

這種爽片已經不是唱得怎樣跳得怎樣的問題了,最難的是腳本啊!只要劇情改得好就算給正塚寫話劇我也覺得值得。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心目中的神作要真人化(最近很多)我們都會痛心,寶塚要改編的話即使知道不適合還是會異常期待呢……

 

除了ちえねね以外,先公佈的配役不意外是大長老跟三劍客。

主な配役 出演者
ダニー・オーシャン 柚希 礼音
テス・オーシャン 夢咲 ねね
*~*~*
ラスティー・ライアン 涼 紫央
フランク・カットン 夢乃 聖夏
テリー・ベネディクト 紅 ゆずる
ライナス・コールドウェル 真風 涼帆
※その他の配役は、決まり次第ご案内いたします。

 

之前說過現在的星組演沒主要二番的東西剛好,沒想到這部電影還是有挺多主要角色的,不是一團沙……

難得身為一個原作飯,就讓我在這裡跟沒看過電影的各位介紹一下下半區的配役:

 

涼叔是布萊德彼特,ゆりか是麥特戴蒙。(誰聽得懂啊

夢乃是黑人大叔,小紅是反派魔王。

小紅演安迪賈西亞………咦好適合啊!!

只要跟Mercutio一樣痞就好啦!

 

不要說我一直拿演員當代名詞,這六個人受訪的時候也一直「我要演喬治克隆尼」、「因為茱莉亞羅勃玆的印象……」,我相信就像宙組裡有逆裁宅一樣,星組裡也一定有好萊屋宅跟我一樣High的啦!(?

服裝已經到位到只差夢乃沒黑塗。遭了這樣怎麼感覺ゆりか最炫?!

 

說真的三劍客其中兩隻的劇情線都很明確,只有黑人大叔我想不起他有什麼戲。是為了湊三個嗎?那何不抓一隻來出凱薩琳麗塔瓊斯的女役咧?

不對不對,既然會有小紅的角色就表示這是要改第一集,那我可以期待劇團會出オーシャンズ12跟13嗎?

還有就是除了女主角以外我完全想不起其餘有什麼女角,應該是沒有。不曉得這齣的娘役要丟哪去。

 

 

另外其實我覺得每次都有的那個「世界初音樂劇化」啦……交給寶塚打實在挺沒說得力的……

除了卡拉馬佐夫真的很經典,我印象中寶塚的二創劇本個人特色都強到不是很適合初改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