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即使失控的隊伍中傳來槍聲,克勞地亞只是頓頓地退了後腳,一時不知道該不該離開,更別說是拉開呆站得極其顯眼的伊法.戴維斯。

  後者的側影卻出現在正前方。



BGM:亞麻尼~亞麻尼~亞麻尼~呀咿呀……(ry


回到標題。
就像中二時期整天把巴洛克掛在嘴邊和手上,現在已經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進化到邱吉爾的時代
本來自認最喜歡的應該是像鬼火OP那樣,管弦跟鋼琴全開的偽古典音樂
被椎名洗腦了幾個月之後我突然好喜歡JAZZ……
不,是終於知道原來自己喜歡的曲風應該歸類到JAZZ……

我突然好想回去看魯邦三世……



拿舊動作出來練習。怎麼伊法姊姊畫來畫去都是這個動作。
上了色後笑得有點太燦爛……




原本的樣子。還是比較喜歡黑白的……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畫法,所以就跟上流行了。



一開始沒有意識到環境色,要上色時猛一驚「……白痴!怎麼選一個除了頭以外全部都是黑白的來練習加色啊!」
後來試來試去只有頭有顏色的氣氛也不錯~

就算無線繪也還是脫離不了線條主義呢……

其實我開始畫這張的時候本來想來玩過程繪,可是最後敗給硬體效能了。
只錄了草稿階段就受不了了……
(不管怎麼上傳都被壓成三秒,誰來告訴我你管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對伊法姊姊的骨架有興趣的話:

http://www.youtube.com/v/aBONkDoVYfA&hl=zh_TW&fs=1&


……
對不起,騙人的。我現在沒有慢慢打骨架的習慣了……當然也不會先畫裸體了。
西裝外套畫太多,大家可以注意到我開始拿上下領跟肩線對位了……
不知道常畫和服的會不會拿領子來打骨架……



成品2,毛巾。
配色失敗了……旁邊的花紋是黑的,但是我沒想到我的印墨有這麼藍。
希望老師老眼昏花沒注意到。(喂



3……睡衣。

沒有了……
對不起,東西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