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寶塚歌劇團計劃8月訪台公演

我現在異常冷靜,而且其實不是新聞了啦。

但之前被這種消息放過很多次羊,所以我一直不太敢相信,一直到網路新聞愈來愈多、蘋O日報出現雪茱羅的圓臉彩風死拎著キム羅密歐的那張不太好看的照片後說服力才高起來。而應該興奮得蹦蹦跳跳喳呼喳呼去跟我的視覺系粉&J粉的同學炫耀的那個高峰期也過了,所以現在平淡得連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台灣公演喔喔喔喔!!(←硬是HIGH一下

第一次消息比日飯靈通,現在我們受到陸飯強烈的忌妒。

這種消息已經從あさこ的時代LAG到現在了,再一次看到時我的心情一直是「大家冷靜不要被騙了」、「駐日代表不要白目」,但據說這個月中會有STAFF來勘場,而且消息傳這麼遠要收回也會被靠北,看來文建會終於成功了(つД`)・゚

雖然感覺話很多但我飯曆也才半年,能在這麼恰好的時機碰上真是太幸福了(つД`)・゚

要是兎沒有喚醒我對宝塚的記憶、沒有陷下來的話大概就像久石讓台灣演奏會那樣看到興奮一下又放水流了(つД`)・゚

 

最重要的問題是來的是哪一組呢?

雖然我覺得日期上被放羊的機率變數還存在,不過八月的話花月雪不是有公演就是堵上稽古,所以現在賭盤(?)上押的大部分都是星宙。

因為てる八月已經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了所以個人希望是宙組啦,照目前的預測們似乎也是宙組的呼聲比較大?

其實硬要說的話宙組要趕回去也挺卡的啊……啊不對!去年不是有一團組子來玩嗎?!

那是什麼?!探勘?!

……總之事到如今不管是哪一組都很令人高興。

 

啊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說到海外公演……果然是那個吧(つД`)・゚

對啦是我表姐那一代共同的童年回憶啦,有基本票源,是海外公演定番啦(つД`)・゚

但可不可以不要啦,拜託嘛,就算搬外部劇場的來也好…………

……我不想看ベルばら啦(つД`)・゚ (←根深蒂固的陰影

 

 

 

…………要是被放羊的話我要對代表下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