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lag很久了。

什麼都先不提,因為一點奇怪的因素,單就這第一話而言我看得超開心的阿
 

 

這部是最近跟不上主流才想來看看的。雖然剛出來的時候,口味看似很合的畫風讓我深感興趣,但是氾濫後反而沒什麼動力去看……

.賽巴斯欽的聲音比想像中活潑
      表現    有喜感

      總體    白目

大概就是這樣~

 

有在印度設廠的商人來訪,所以全能的僕人們必須開始準備。

雖然客人事後證實不懷好意了,可是一開始還是看得眉頭緊緊……

(;゚Д゚)小朋友你好凶喔……

(;゚Д゚)人家是客人耶……

(;゚Д゚)跟這小鬼做生意超可怕的啊……

很快地伏筆就攤了出來。其實是想敲詐少爺的客人去借了電話,但是卻在宏偉的宅第裡迷路了。

沒想到剛才和小鬼玩的雙六的內容一一實現。

他幹見了詭異的幻覺、在長廊上聽見莫名的腳步聲……(;゚Д゚)在樓梯上摔斷了腿。

 

…………

幹,這宅第根本就是狂氣古城啊ww

費歐娜的老爸其實是年輕時敲過鍊金術師的竹槓對吧?www

正當我這麼想著,最有意思的地方來了。

客人躲避著驚悚至極的賽巴斯欽,最後逃到了一個黑暗的房間裡。

…………

奇怪,這股微妙的既視感是……

……(つд⊂)

  _,._
(;゚Д゚,)打妮唉拉桑?!

要不是我現在燒聲,我一定會在這裡大聲笑出來。

鍋爐結局啊www這傢伙玩到鍋爐結局啦www


天阿,我好久沒看一部動畫看得這麼開心www

其實我沒有拿起手把玩過狂氣古城,不過我最喜歡妲妮拉這個角色了。

 

要怎麼玩到鍋爐結局呢?

 

1.跟妲妮拉小姐玩你追我跑,然後躲近神秘的機器裡

2.妲妮拉走過來了

3.妲妮拉看見你了

4.妲妮拉把門鎖上了

 

5.……

6.…………

7.You get it.

 

這奇妙的聯想性真的是太有喜感了www

大宅子的傭人都超可怕的啊!不要隨便進奇怪的置物櫃啊!

……不過很顯然賽巴斯欽沒有妲妮拉小姐那麼斯巴達,最後客人還是跛著腳逃離。

 

滿滿的第一部堆在硬碟裡,聽某冬說14集以後都是她看不下去的限制級。我會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