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我才想起沒有說過,所以……

 

大概是上個月開始,班上有同學想從打工地點退休,於是公開募集起接班人。後來人數太多我主動退出,不過還是在外場發了幾天的傳單,顯然是生意爆走,發完一匹後老闆印製了更漂亮的新傳單,我也成為了固定的傳單娘。

雖然店面看起來很破,但我不是拉生意,這家複合餐廳的東西真的好吃得很高級,份量多又平價。我是還好,林滑的員工餐不外帶還吃不完。

還有就是這個工作……

好容易遇到老朋友喔

 

同班同學、國中同學、國中時隔壁的同學……

雖然第二次同學會才結束不久,不過沒出席的還是睽違了兩年的老面孔,真的很令人懷念。

而且熟人還可以塞一疊……啊自從我領悟到發愈久賺愈多後就不這麼做了。

但這些都不是最令人驚艷的。

 

氣溫降太快我今天好像有點感冒,聲音低得像男役10年(?),喉嚨痛得沒辦法邊發邊搭台詞,正懷疑自己發不發得完的時候……一張很眼熟的臉搖頭拒絕飄了過去。

(゚Д゚ )……

(゚Д゚ )……咦咦?!

對,是桃園沒錯……這麼想著的我看了側臉又看了看書包。

(゚Д゚ )「小星……?」

不知道是不是聽成小0,回頭的居然是她旁邊的同學。

於是我們互瞪了5秒以上,連我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認錯人的時候,她終於茅塞頓開。

 

哇賽是小星耶!!!!!(???

 

現在仔細想想,距離上一次見到小星沒四年也有三年半,我的記憶力真是好到靈異。

小星「沒想到你會出現在市區……」

原來在她的記憶中說市區我還會問市區在哪……

小星「我還記得第一次是我帶你撘公車的(´∀` )……」

是的雖然很頹廢,可是這個暑假我的路痴症狀真的改善不少,桃客跟台鐵都摸熟了,出現在市區對我來說算是很驚人的進步……

但在路上遇見小星這點更驚人,掰掰後我整個氣力都上來了,聲音突然之間回到正常音階。(?

 

 

雖然這批傳單發完了,但生意突飛猛進的結果下,老闆要留我坐點餐櫃。

希望以後可以在下面看到小星喔!ヽ(゚∀゚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