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成本作品。

先看了兩話,這個嘛……其實漫畫會那麼吸引人,有一部分是因為C大媽給KOBATO用的畫風。沒有看到動人的神劇情,但是因為線條和風格都太纖細可愛,所以漫畫才會給我治癒的感覺。

所以動畫化後很多特點都走位了,尤其是小鳩的髮型完全再現不出來。

不過總體而言還是很不錯。這部本來就太強調「治癒」兩個字,算是解釋而非本質,和無形中浮現溫暖的ARIA不能相提並論。簡單來說就是很二流的治癒……

想要實現「去一個想去的地方」的願望,小鳩的任務是治癒受傷的心。

 

花澤香菜的聲音很可愛~

這位小姐配完化物語後爆紅,最近接了一堆主角。

聲線是還好,我很喜歡她唱歌時的素音,跟能登一樣很真實很輕。不管是化物語op5還是kobato第一話弱化的破音插曲,都有一點點素音的味道。

只是比起妹系音,我比較期待能聽到花澤香菜的輕聲姊系音……

不怎麼重要的男主角。

似乎是大重點的地獄火鍋。

然後豬尾呂義先生提起了這個名字。

看來這是和wish和邱比特有關聯的世界觀?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不記得漫畫有提到這句話,既然提到了琥珀……小鳩天使論果然是有道理的嗎Orz

從一開始的「到人界」就聽得出來沒錯……

 

wish的天使是沒有性別的。

所以是偽娘的機率很高機率很高機率很高……

和琥珀一樣的人妖偽娘。

嘛,我是很喜歡偽娘,小鳩放在中性角色版的話萌力一定會加成好幾倍,但是C嬸唯一一個清流作品也要有隱性薔薇味的話還真是……

最後用歌聲停止了嬰兒的哭泣。

顏藝犬的肯定。

不是我要說,花澤香菜的聲音很棒,但是顏藝犬更傳神啊!

看漫畫的時候不知道是櫻的影子太厚還是怎樣,這麼典型的C式天然呆腦內很自然的就會用牧野由衣聲線下去模擬,和由花澤真的配出來也相去不遠。但是豬尾呂義先生我就真的沒想過他的聲音,看動畫的時候紮實地被那個英氣大叔音震撼到了。

好棒!這個大叔音好適合!超適合的!

第一話就這麼拿到了容器。

 

接下來是重要的第二話……

 

不知道這段是不是原創劇情,反正我沒有看到的記憶了。

Bette說過,一個好的演講者會在演講中埋很多理論,每一個聽眾都至少會被矇重一兩個。

・゚・(つД`)・゚・我想我大概就是全程都被矇到了……

・゚・(つД`)・゚・我居然被這種二流治癒動畫弄到鳥肌滿地淚流不止,跟剛看完角鶚與夜之王的時候有得比……

 

我就是幼稚園裡最後走、老師都要關門還不走的那個孩子。

不,一直到國中畢業前都是如此。我幾乎每天都看著警衛關鐵門回收路障,都快跟他認識了。

但是母上真的很努力。

只有一個人也很努力地在工作,好比說現在是八點零一分,她還沒到家。

絕對不是懂事什麼的,但是我捨不得怪罪這麼辛苦的她,所以桌上擺著OK便當的塑膠碗也沒關係。

可是,這麼跟親戚或老師說也沒有人會理解的吧……

 

我就跟這一集的小男孩一樣。雖然我覺得幼稚園的孩子會想這麼多有點太二次元……

 

我也好希望回家的時候有人在,但這不是她的錯。

要是每次都責備母上的親戚也能稱讚她一下就好了……因為傲嬌了這麼多年的我沒有辦法親口謝謝她。

 

但是為什麼就沒有天使偽娘姊姊的胸口來讓我哭啊!!・゚・(つД`)・゚・

我被這一集騙到了,這部大概會死忠的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