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拿了一份聯合報走進教室,上面有他的書展的廣告。

「這一個版面至少要20萬喔。」

去你妹的我很窮。

 

-----

 

剛剛在島上看到一本被推薦的設計數門書,加上老師有預告過學期末每個人都得拿出一本,很快地到博客來下了訂單。

……登入大概花了五分鐘有吧?

我很少記不起密碼,大部分都是在用兩組,密碼也只有固定幾個模式,試個幾次就會出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光博客來就有了三組,他們的登入方式又極其麻煩,所以每次用網路書店的時候都會卡關卡很久。

好不容易登入後,發現zsq164351裡頭雜物亂七八糟...

有遠古時代留下來的初版格林童話和惡魔事典,還有彩雲國跟半月。前兩者暫時放置play,後兩者那些年少輕狂而追的東西現在興趣缺缺,正在考慮要不要放棄。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把文學少女跟吾命和出租什麼的下次再買,我先把正經的東西通通結帳了。

積了快半年的書量也破千了...

另一個zsq16435也只把工具書結清一下。

 

冬冬: 是說顏你都買捨麼阿?

這個嘛……

除去登不進去的第三個帳號,大概還記得一點東西。

.圖解女僕,一本關於傳統女僕的工具書

.基礎素描入門,看過預覽心動到不行的素描書

.設計的上下左右,剛剛在島上被推薦的設計入門書

.我愛BL西裝...不要誤會,這是一本書名翻譯誤導誤很大的西裝樣式工具書

.浮士德,好不容易找到有庫存的版本

.沒有名字的怪物的繪本集結

.我可以把妹妹煮來吃嗎?等我想結帳的時候已經沒有庫存的生活文學
 是看到讀大英的賈各布斯推薦才有興趣的,不過我想他大概只是工作而已...

大概就是這樣吧...

漫畫可以線上看,但是其他書物我會很想入手。不是什麼好野的人,但是犧牲愛美心跟垃圾食物費的話還是捨得花這些錢,我喜歡隨身帶著不用還的書的感覺。

輕小說就暫時不關心了。

咆哮山莊差兩天就要逾期,大陸買來的英國詳述書也還沒看,更別說聖魔最新一本短篇集才翻了三頁...

現在的我買小說也堆著也沒辦法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