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島上看到這樣一句話。

「這次的PF有誰是為了井上和彥去的呢?」

哦。

…………

………………

待て!!井上パパ?!

是井上パパ嗎?官能昔話和ミルク的那個井上パパ嗎?

就是喚醒我死亡已久的乙女心的井上パパ啊!

喔喔喔喔喔!雖然我沒有看過夏目友人帳也沒看過火影但是這真是太心動了!!

 

那個「ぷ~ぷ~」跟「よぃ、いい子た」一直在我耳邊環繞不去啊!耳朵到現在還是妊娠狀態啊!(?

官能昔話-01 - 「官能の庵」 プロローグ

 

井上パパ的部分。

這是一張為少女設計的耳機抓馬,一定要聽井上パパ的話乖乖帶耳機才能感受到精美的聲道效果。

第一片是日式的童話,第二片的歪果童話我還沒辦法聽齊全……

 

我決定要去PF了,等等要推冬入坑在看她要不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