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發現一件很靠北的事情。

原來1+2的套組是4月上檔的...現在早就已經沒了......

一張小朋友消失有多幹就不說了,其實我現在還挺冷靜的……

 

很棒!真的很棒!居然到了第三集還是很棒!

中午看我倆沒有明天Ver寶塚看到一半,突然得知中午場差二十分鐘就要開始,於是立刻換好衣服跑去統領看了。

本來是跟金針約在台茂的……但是跑那麼遠實在很麻煩,我覺得統領也沒破成那樣啦?於是還是一個人孤獨的進戲院了。這個暑假開始後還沒跟母上以外的人去大賣場以外的地方,真糟糕。

 

首先人少得可怕。

不曉得是動畫片人氣低落還是這已經是上檔的第三個禮拜,整個廳應該不到十個人吧?我看的是3D原文,兩層眼鏡重得要死。

都上映這麼久了我相信有在逛影視版的都被捏光光了,沒有一邊截圖我也沒辦法寫流水帳觀後感寫得很順,這裡就用條列的電波一下就好。

 

.胡迪光棍了。

.胡迪「好了,快叫大家集合!」

 豬排「……這裡就是所有人了。」

 一股心酸……

 

.然後是我最期待的巴斯西班牙語模式……根本就是寶塚模式。

 「快把他調回來啊!!」

 「沒辦法,(說明書)這裡寫的都是西班牙文啊!」

.胡迪「你會很寂寞吧?」

 翠絲「沒關係,我可以把巴斯調成西班牙語模式。」

.結果送作堆的是巴斯跟翠絲啊?!

 

.肯尼你雖然是女孩子的玩具卻是真男人啊!!

.(粉紅色字跡的花俏信件)

 「芭比的字真漂亮。」

 「不……我想這不是芭比寫的喔……」

 信末屬名:肯尼

 

.壞玩具的結局跟第二集差不多嘛

 

.爪~~子~~。

 

.3D根本沒什麼差……

 

笑點和淚點都很神,家裡沒玩具的我明明不該有什麼共鳴卻還是淚目了。不對……玩具還是有,大概都在灰塵的那一端展示。突然有一股強烈的罪惡感。

真的是部很棒的系列,有的笑點要看過前兩集才懂,但就算沒有想必也很有趣。每個角色的個性都一樣鮮明,甚至比之前更豐富,明明只是幾個玩具也可以燃成這樣也很不可思議。

看的時候從頭到尾都可以掛著笑容,過程曲折但最後還是溫暖的好結局--它們永遠在背後支持著你。

啊……詞窮了。還沒看過的請務必接觸看看,皮克斯的動畫都是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