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組次期トップスターについて

この度、雪組次期トップスターに音月 桂(雪組)が決定致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致します。

?!咦?居然不是豆柴……?

 

我這麼想後很遲的開始調查,結果……

 

原來豆柴早就退團了喔?!

嗯……となみ也早就……

所以原來我心目中的「老大(水)、老二(豆柴)、老大的女人(となみ)」老早就拆掉了……

 

對不起,我的情報處理真的好慢……

 

一直到今天我才開始整理現代資訊。

不,應該說一直到現在我才敢放心的稍微把腳尖踩入坑,決心開始入門……

不敢相信的不斷輪流點著生徒一覽,時間就在「咦……」「咦?!」「XX呢?!」「你是誰啊??!!」「XX已經是TOP了喔?!」中度過了……

大家風水輪流轉的速度比想像中還快太多了,這真是太驚悚了……

 

.ASAKO年初就追OSA而去了。

.原來美穗姊的輩分是專科最不姊的……

ちえTOP怎麼才一年?說好的てる呢?(敲碗

.可惡!要關注てる就非得一起關注ちえ才行嗎?!好麻煩!!!

.AQUA5也是年初搞不下去了。

.園加比想像中還上級,難怪那麼沒大沒小。

.理事撐得好久好神……好感度突然倍數跳……

.實花才研6就TOP也真不簡單,還是說娘役TOP比較好當?但是也開始倒數了……

 

啊……稍微認識了看得到的每個人就覺得每個人都好萌。

可是真的太深了,我會很克制的只在水面上遊走的。

 

 

啊……然後……明天是不是要斷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