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斯特你他媽雜...算了。

其實用某種角度來看這實在是有點男性向YY的死忠設定……但同為軍服御姊控讓我不知不覺非常關心法斯特。

到了尾聲,米索不達美亞號開始爆走。無視國家與區域,衛星兵器不斷打下無情的攻擊,連法斯特所在的地方也無法倖免。

きた(゚∀゚)!!

(゚Å゚)…………

法斯特「ティーゲル呢?」

兩人沉默地移開視線。

法斯特「是嗎……白白送命了啊。」

此話一出,影薄終於第一次出言反抗--

ティーゲル是為了您犧牲的啊!」

 

是說我後來才發現這影薄居然是井上十七歲配的。

挖賽果然每個人都有小人物的時期……現在我怎麼看都是ルクス(藍髮)比較適合十七歲啊……

而且法斯特還是綠川光……

島上的討論串還說這個時期的子安很正常……

換做是現在一定是子安來配法斯特,花形交給一個不認識的搞笑路線聲優吧……

 

總之法斯特怎麼可能聽得進去呢。

他朝影薄開了一槍後,就這樣離開了。

但回到狀況中的法斯特卻發現--

 

間宮小樽勝利了。

沒辦法,你不是主角嘛。

所以這一家人前前後後少說家暴了ティーゲル三百年……

 

初代法斯特的目的是非常單純的。

只要有進化完畢的三個少女迴路,就可以救回困在美索布達米亞號中的愛人蘿雷萊--

從日本城博物館裡那一代比一代俏皮的肖像裡可以看出來,日本城的將軍沒有繼承記憶這回事,一代代的在改變,如今早已不拘泥於歷史了。

但是,法斯特的血統卻永遠忘不了。

法斯特「如果我這一代不行的話就第二代,再不行的話第三代……我一定會去接妳的!」

蘿雷萊「我知道了……不管是一百年還是一千年,我會等你來的!」

他們就這樣閃了三百年。

不過這樣算下來一個法斯特的平均壽命才30歲耶……

 

不行了,沒救了。國家已經毀滅了。

法斯特絕望地站在坦克上,但ルクス和影薄又出現了。

他朝人偶們舉起槍,對方卻回答「能死在您的槍下是我們的榮幸」。

這簡直就是……少女心版的機器人三守則啊……

此時主角四人行出現了。

小樽:「現在是你們自相殘殺的時候嗎?」你應該先阻止他對女性施暴吧?(゚Å゚)

沒錯,雖然我的焦點一直都是大姊姊三人組,但此時的重點並不是她們的主人,這顆星球已經快被打爆了。

剩餘的兩個人偶還是死忠地跟著主人。

等等不對啊,在我模糊的童年記憶裡,這幾個傢伙到第二季以後會變成助拳人吧?

所以不只會漂白,ティーゲル也還在不是嗎?(゚Å゚)

 

於是山洞裡傳來了聲音。

是純粹因聽見法斯特而感到喜悅的聲音。

 ティーゲル!!!!!!

……X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動畫看到嘴巴這麼髒

 

法斯特「不要過來……我叫你不要過來啊!!!」

他這麼咆哮著,但是ティーゲル彷彿已經什麼也聽不到了。

可以的話真不想承認自己看久零年代的劇情看到二度淚目……

 

……怎麼不知不覺就流水帳起來了,應該是後半的萌萌反派戲份變多了吧。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子,總統已經漂得差不多了。

於是小樽一行人,外加ルクス準備飛上太空。

法斯特:「ルクス。」

法斯特「要好好的回來喔。」

此時我最想問的是為什麼只有ルクス?17歲影薄到連製作組都忘了嗎?

 

日本城機器人跟加爾蘭特的兵器合而為一。

屁啦這樣叫成功喔,怎麼看都像懷胎期間老媽吸了大麻的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

算了你們高興就好……

 

這一幕倒是真的有催淚到。

一直到上了駕駛座,小樽才發現那是個要被送回地球的逃生艙。

這部動畫非常單純,一點詭計也沒有,法斯特也從頭到尾都是坦蕩蕩的大反派,說難聽一點是一點戰略也沒有……

只有這幕是整部動畫下來唯一的陰謀。

 

嗄啊啊不要在感人的大結局殺必死啦!!!

不對啦,為什麼我會注意到這個啦!!!

ルクス:「うお、バンツ見えた

……所以ルクス你到底是跟來幹麻的啦?

 

經過一連串主角群的奮鬥,贏來了結局。

ルクス混在慶祝的日本人中。

少一隻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咦?

變成美型角色了

什麼?你說他本來就是美型角色?

搞什麼啊!ティーゲル修好了嗎?不對,少女迴路應該是修不好的啊……

那樣也只是會笑的行屍走肉吧……好悲傷……

好好奇啊!可惡!這是逼我一定要連第二季一起回味是嗎?!我才不會上當呢!

 

這真的是個非常少女少女的佳話。

零零碎碎的在罵聲中被我回憶完了,懷念的程度卻沒有減少……

尤其是這傢伙漂白之後居然還能帶著三隻後宮,雜碎度根本就是有增無減啊……

發洩完這整整三篇都已經這麼晚了,其實本來整整三篇都會是吐槽的。

就算換了三個少女迴路上去又怎麼樣?美索不達米亞還不是一樣可以攻擊……

應該說它攻擊的目的不就是你們想搶回蘿雷來嗎?放棄她不就萬事OK了……

 

雖然很古早,現在看起來卻依舊是個有趣的動畫。

ティーゲル好萌

有興趣的人可以挑有ティーゲル的級數參考看看

我該去睡了……

 

 

 

你還在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o 的頭像
iro

番茄秋刀魚罐頭推廣協會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