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斯特你他媽雜碎!!!!!!

 

小時後喜歡看第四台的人都知道,這是一部90年代的懷舊動畫。

上禮拜在島上看到了討論串,一不小心就去懷舊了一下......

 

這是我們的主角,第十代目法斯特總統。

和他的後宮。

......如果是這樣我一定會看得超高興的。

對不起...主角當然是五顏六色的小鬼們...

 

首先當然要拿OP來傳個教。

 

但是我不懂啊。

怎麼看都是反派那三只比較有潛力吧?那三隻超萌的啊!

是的,我就是為了這三隻回來懷舊的。

 

故事發生在遠未來的提拉茲星,這是個只有男性的星球。

……這設定發生在現在一定會是為癿而準備的,但這部作品是非常純正的男性向後宮,頂多第二部裡兩大巡撫跟蘿雷來小姐有那麼點百合味……但需要看成這樣也需要一定程度的腦補。

在沒有女性基因的情況下,人們創造了美麗的人造機器人--セイバーマリオネット來代替母性。

 

這個年代的作畫自然稱不上多精美,但當年的我可是深受這部的畫風影響,一直到很久以後才被洗白……

即使從現在的角度,不挑毛病的話,這腳本其實還不錯。

人物定位都是很規矩的照公式來,真的是工整到不行,主角這邊有三隻在被寵愛,反派那邊也有三隻在被虐……

 

只是回個憶而已,所以中段開始我都直接挑有反派那三隻的僑段在跳著看。

首先除了那三隻以外,最萌的就是日本城兩大巡撫。

……這張看起來不只有點崩,但拿這兩隻的名字去喂pixiv還是有不錯的作品。

雖然是標準的女性人偶,但這兩隻可是強悍的武將,比男性還要帥氣。也如圖的比捕快都高上一顆頭。

在主角後宮威能開啟來前可以說是最強的助拳人,在PS格鬥遊戲裡還是隱藏人物。

……萌歸萌,畫面雖然不少,就只是單純的路人。

 

梅幸跟玉三郎受傷了啊!!!!

--雖然對將軍很不好意思,但我看到這幕時心裡只有這種感想。

搞屁啊沒死就別亂嚇人

 

但兩位老爺爺最後還是出事了,為了讓日本城不至於群龍無首,一直到第一季結束前,他們的意識都暫時保留在梅幸跟玉三郎身上。

梅幸與玉三郎,老爺爺上身版。

或許是製作組也覺得實在太傷耳,一開始用的是老爺爺們的聲音,後來就換回來了……

所以感覺上跟原本的梅幸及玉三郎沒差多少……最後何不不來個「其實他們已經死了,附身是我們掰的~」?萌力一定倍增。

 

這是日本城的戰鬥人偶軍團。

誇張嗎?不!

這是加爾特蘭的戰鬥人偶軍團。

………………

法斯特你這個沒藥救的軍服控!!!!(讚美的意味

然後這是聖保羅被加爾特蘭攻陷時的畫面。什麼?!聖保羅那裡有金髮的?!而且還沒戲份就死光了?!

 

萊姆不要白目!

 

……基本上伊麗莎橘的法斯特跟這個法斯特是沒有關聯啦。

怎麼叫法斯特的都是金髮中分高美人尖,而且顏藝至少都有點到滿?

雖然披頭就提到法斯特,但我回來回顧的原因當然不是法斯特。

下一篇再來正式進入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