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每年都會很厚臉皮的畫這種東西……

但是只有今年特別五味雜陳。

 

這個時候如果在MSN上的話--

保存期限……過了啊

 

想當年我也曾經是會客裡年紀最小的。不過自從櫻慈妹妹來後就破功了……

現在雖然也還有光明正大睥睨某江的權利(?),但是過生日的心情已經開始矛盾了……

 

先不管這個,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已經好久沒有過生日了,大概從幼稚園畢業以後就沒有了吧(眼神死

謝謝某冬的蛋糕,真的很好吃,還有巧克力跟餅乾。我會一邊慢跑一邊吃的。

 

冬:「我有買蠟燭喔。」

…………為什麼是問號?!

冬:「因為你大概不太想看到真的數字……」

那你可以買個九歲之類的啊!(自重

 

雖然蠟燭沒有瀨打可以點燃,我還是開始許願了。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FF可以讓AIKA本完售!!!

顏月:「……不要提到這麼感傷的話題啊!」

丙:「這個應該放第三個願望的啊!」

 

我要切下去囉!

五百:「好獵奇啊!」(掩面

切下去了。

蛋糕:「呃啊啊啊啊!」(CV:丙

這是他的腎。(咬草莓

冬「( ´゚д゚`)?!」

好了,現在剩下他的膀胱……(巧克力球的意味

丙叔「那是排泄物吧!……我們來玩個遊戲吧?」

於是膀胱出血--麥當勞的番茄醬被淋了上去。

提議這個小學生畢業旅行班的賭注的人自己猜拳輸了。據說那滋味又酸又甜。

 

以上是慶生實況。

順便謝謝金金跟其餘三個混帳輪流打電話祝賀,你們阻止了我在賣漂亮胸針的攤位前駐足。

下個禮拜要去剪個妹妹頭好彌補這失落的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