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怎麼想都是一定會發生這種事的人。

最近一直在忙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總覺得我同時進行的東西很多,但是每個都互相扯後腿而速度都很慢...就像FBI跟CIA一樣...(?

偽百合儲備中。

 

會這麼久沒發繪誌不是沒東西,回頭一看才發現積了一堆...

只是連整理的根性都沒有...一直到要找東西才發現堆作業的地方已經堆成小山了。

雜圖跟作業就分開來電波好了~

 

對這個角色的愛開始氾濫到想把一線四天王重新分組。

把皮箱丟去給眼鏡,這樣手槍就能跟洋傘一組了!(惡質發言

阿達一族裡的媽媽。

是全家最賢淑的美人,相當注重孩子的教養。修剪玫瑰時都把頭給剪掉。

我前一陣子看了黑白電視年代的版本...

媽媽好漂亮啊!那柔順黑髮真是太令人羨慕了!害我都突然不想去剪頭毛了!

但是其實真正讓我不想剪頭毛的應該是旅行者合唱團的三次元黑魔頭大叔主唱...但那又是提外話了。

 

接下來是塗鴉本的時間。還真累積了不少雜塗鴉。

我突然覺得封面那張紙白白的好浪費,就在上面畫了瑟西...

這個坑人設什麼的都準備好了,但是劇本上卻完全沒有梗...

那張紙前面的透明封面上有字,這塊隔在字的上面。

FAUST流程。

這是想出來的,真正做出來的還只有上面數來兩公分這一咪咪......

想挑戰敵視你風格的FAUST雜角設計。

但確定會用的只有下面三隻小豬。

雜圖頁。

右下的伊法穿是號稱史上第一部百合電影裡的老師的衣服...

動態練習。因為突然覺得自己好久沒有畫在動的東西......想來想去適合追趕跑跳碰的大概只有克勞蒂亞吧......

歷史老師跟看完設計雜誌後撇出來的塗鴉。

右邊會反過來畫是因為我無法正視左邊的東西...我到底在做什麼...........

 

下一帖繼續藝能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