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說真是遲得不得了--

堵拉拉拉好好看!(゚∀゚)(゚∀゚)(゚∀゚)(゚∀゚)

如果去年是APH年,前年是家教或黑執,那麼今天是堵拉拉拉年。我還沒看過前就可以從局勢(?)判斷得出來。

上述幾個洪流我平平淡淡的追完了一個、一個沒興趣、一個徹底則被雷到,因此我沒怎麼想到要來看這部。

應該說它完結了沒啊?動畫是不是也撥四五個月了啊?

要不是社課不要臉的放了第七集出來我一定會拖到十年半載後才想到要來看吧。

顏月!對不起!以後你推薦的東西我會好好看過的!

 

與其說是內容,不如說是整個動畫的進行手法非常有趣。

有一種微妙的新房式電波,但複雜的部分被弄得又簡單明瞭。應該說這真的是很適合作成動畫的故事,我反而完全無法想像小說是怎麼寫的。

這部作品有非常多的角色,以目前的動畫集數而言,每一集都用不同角色的觀點在訴說著某一小段故事。

這做城市裡發生的事情看似毫無關聯,事實上彼此都息息相關。 By紀田

真的是這個樣子。角色很多、多到讓人懷疑有沒有辦法完整描繪,但是每個角色每個事件之間都有微妙的關聯。

這一集有人物晃個臉就消失了也不必介意,他會在以後的集數成為主角的--至少我是這麼相信的啦。

 

塞爾提好萌。

真的看過之後才知道表情表格那張圖多有梗。

如果塞爾提篇能像ED一樣留到最後再出現的話就更完美了......在社團看第七集時沒什麼感覺,現在我覺得新羅只是個普通的雜碎。

為什麼要讓塞爾提那麼快就被攻略掉?為什麼啊!

有了新羅視點塞爾提完全變成萌萌美少女遊戲的傲嬌角了嘛!這樣子萌力打折了啊...(前後文矛盾

 

除去塞爾提姊姊的話,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紀田君。

這種平常在裝傻的角色最惹人憐愛了(?),真是個好孩子。

不過我在PPS看到第七話就驚覺字幕鬼隱,漏了兩集可能就漏了不下十個角色不認識了吧?

 

誰快點給我有字幕的第七話啊!

 

 

 

 

 

...給感興趣的路人,堵拉拉拉的中譯是無頭騎士異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