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去參加IDOLize的角色。

N久以前寶塚熱戀期時我曾經想畫過以寶塚為主題的原創漫(現在這已經不新潮了)

主角是研2的娘役大河小鳥,她是一個普通靠背景進音樂學校的女孩,不普通的是她家裡是混江湖的。

這樣的她戲路不是很順,有一天在小弟開的餐廳裡借酒澆愁的時後,聽見後面有情侶在吵架。

她一氣之下把啤酒全往男方的盤子裡澆,正罵完的時候,

定睛一看才發現女方是今天剛組替來的研10的青河小姐……

……と,大概是這樣,但是暫時還沒有實體這東西的可能性

我覺得一直藏著也不是辦法就祭出來當IDO用的媽抖了

 

來集氣丟一下在角噗上發過的圖。

這是小鳥。在這裡的設定是欠了人情所以被抓來當經紀人。

有圓圓眼睛的可愛女孩。

其實是個潑婦,附近沒人的時後很邋塌。

有點笨手笨腳,但是個講義氣的好人。喜歡的香菸牌子是Mild Seven,最害怕的東西是自家偶像,最近想要的東西是海尼根的便當盒。

 

相處模式大概是這樣

青河小姐在原本的地方是雙面人,是個看起來是閃亮亮的美型系路線男,遇見懂的人就會變回面癱,講話又毒又直的人。

但我發現這感覺在角噗裡很難實行ˊ_>ˋ 所以最後就變成純粹的怠嬌了。

 

然後這是跟球球和阿殘合作的小東西

寶塚要演戰BA耶→為什麼不演黑執事→那我們來演好了

↑大概是這樣的邏輯,基本上動機跟黑執事沒什麼關係,我們都不是黑執事粉(棍

三個塚飯的IDO玩起來真的超有趣的啊wwwww

 

青河小姐的角噗除了塗鴉主要都是劇情四格。

定裝照

 

下面開始是塗鴉~

 

珠寶大盜與千金。

這是我看Amour de 99的時候被某一段強烈感動,借了別人家的女孩子來畫( 艸)

><好喜歡這段喔 短篇愛情小說的感覺

最後好震撼 痛了我大概五秒吧><

雖然其實借來的女孩應該適合更野生的風格。

 

一日情侶企劃合圖。

 

下一張完成度比較高,單獨發繪誌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