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簡單報告一下之前那段懶得寫BLOG的日子裡關於台灣公演的事情。

我前一天衝上桃園,一早七點出門九點就衝到了阪急,然後跟早就菇在門口的兩位隊長會合。

我們整個以夜排場次的阿宅思考模式在打仗,墊子折凳軍糧跟NDS都準備好了。

大家應該都乖乖排在一樓入口,不顧毛毛雨想到要卡在二樓捷徑前的就只有我們實在很心強いwww

櫃姐一鞠躬我們就以諾曼第登陸之姿朝樓上衝,然後才驚訝的發現阪急開門的BGM竟然是すみれの花咲く頃輕巧版啊啊啊

之前都沒聽人說過耶,應該說塚飯沒事不會衝台北阪急開門時間嗎...

後來又碰巧在開門時間經過那裡才確認真的每天都是這樣放。

什麼?你說阪急的櫃姐是不是很幸福?

把ファントム的音樂設成來電鈴聲後作業用BGM一撥到那裡就緊張的我表示,在阪急工作的人要是去看生舞台聽見那首歌一定很焦慮。

 

於是成功地第一批衝到美人塾前的我們……

(照片來自美人塾FB

坐到了神席啊T_____T(紅箭頭是我

至於談話內容想必大家都寫過了,Y站還有全程錄影所以我就不贅述了。

而且這位置要舉小DC實在有點尷尬所以我記憶卡空空的回來了,以下沒有照片w

 

本人都好美好細又好長(?),當下我覺得快要被閃瞎了(主要是因為日拋沒有閃光補正.......這個故事告訴我明年四月一定要乖乖戴眼鏡)

可能是平常影像照三餐看,所以跟實體隔不到兩公尺時其實沒什麼不現實的感覺w

雖然CHIE很明顯覺得坐久一點沒差,還是短短30分鐘就被請下台了。

我就這樣幸福地傻笑了30分鐘,看著隔壁的人參贏家組跟七ㄟ捏捏眉目傳情。(關於這事可能要避個五六年鋒頭等真風涼帆上T後比較好拿出來炫耀)

就這樣我的人生圓滿地畫下了句點……啊不是,還要等到四月呢。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散場時小林阿叔跟一些看起來像管理層的伯伯在門口送離開的人(揪感心!!

人參贏家姐妹去跟阿伯們抬槓了一下,還做了一個叫小林渡的很跨時代的手渡方法……這個也過五年再說好了

本來以為在講什麼國家大事結果其實好像是在說寶大附近的哪裡在賣什麼吃的,害我跟球球在後面跟著一直鞠躬wwwww

於是終於要走時我瞥見後面有人在跟小林合照,

就快走到手扶梯了,我掙扎了幾秒,仔細想想機會難得,為了不要在人生留下遺憾……

我也衝回去請他給拍了一張( 艸)

阿實在也不是什麼很好看的畫面所以放小一點(靠也太小

順便跟他說了謝謝你們來。(哈姆一:いえいえいえ

 

哈姆一其實更高的只是他駝背得很嚴重。

比起跟螢幕裡差不了多少的間奴們,比較令人詫異的是他看起來比我記憶中老了好多,

現在仔細想想以管理層而言哈姆一的曝光率真的很高,從大劇製作發表會到這種海外的小活動都要到場,

而且這天他沒有出現在台上也沒有被小天空拍到,但還是在出口一一送來場的人。

可能因為海外公演是大事啦,但仔細一想說不定平常小天空上撥的大小活動都有他的影子,只是不一定有入鏡。

雖然我們常常習慣無視他製作發表會有影片流出通常也會把他的部分砍掉(沒辦法檔案很大),

哈姆一真的很辛苦啊。

下次碰到人事炸彈在罵他三字經前我會先考慮一下。

 

先這樣,下一篇來講搶票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