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中官網出現了。

中文化好可怕喔,一種超現實的感覺...

另外配役也在幾天前放出來了。

 

喔耶我解讀不能窩~(一秒

根據看過原作的友人的哀嚎,雷點好像在這配役意味著CP是 柚子X真琴弟弟 & 紅X捏捏 這樣(抖抖抖

 

關於搶票戰爭。

 

暨開賣沒多久最貴跟最廉價的票光就以速完售後,這個月寬宏的網站已經空了。

所以雖然有不少碰巧感興趣的一般友人來問我,也只能默默回答人家現在沒票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根本沒有達到推廣效果,光是飯跟大戶就把票給掃光了啊wwww(更別說有一堆日飯追過來

開賣那天我提早一個小時就翹課殺到了全家,後來事實證明這是明智的選擇,因為小七的唉蹦不意外當機一直線

據友人回報連寬宏自己窗口的端點也掛了實在很呆...

時間到時剛好在跟球球講電話(戰場連線),於是我們就用玩跳舞機的氣勢一起在機器前亂叫

摸螢幕的手抖得跟要動手術一樣w

才打開座位圖就紅了一片,真的超可怕的,繳費單印出來後全身都是熱的啊ww

加上幫人買的票後結帳的金額很可觀店員應該有被我嚇到www

 

總之經過激烈的戰爭後我光榮搶到了前樂第一排。

我一直以為那是千秋,lag了很久才想到對吼下午還有一場.......

我應該是心理惦記著晚上要搭車回斗六就選了中午....

現在想想真是太蠢了,就算翹一個禮拜的課都值得去換看千秋的機會啊,而且等我察覺時千秋連輪椅席都不剩.....

 

唉如果有人要讓千秋任何位置價位的票請通知我T_T

 

還有因為據說(至少在寶大)二階席的視野不可錯過,

初日我就果斷衝了二樓第二排的位置。

 

我會出現的就是這兩天了,雖然以飯而言根本就很客氣,還是被朋友說好誇張,價值觀的隔閡真是可怕w

然後不曉得國家戲劇院外會不會有出待這回事,有的話前樂看完我應該會在附近等到晚上。

 

好了,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替前樂那天準備一件淡色的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