蹡☆

iro特製手縫魔改中二傘柄套(好長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跟大姐姐們去看電影時順便買了把傘。

因為我的折疊傘在斗六鬼隱了,那個傘放著會生灰塵的紫外線星球也很難找到賣傘的,我就下定決心要到滿地是傘店的台北去物色。

我滿心只想著「尾巴是金屬就好...」、「頭尾夠細長就好...」,就捨棄了很多有可愛點點的少女款,最後挑了個全素色的回來。

回家自己也愈想愈不對,我去了那麼多假掰的地方竟然帶這麼地味的東西回家真是太不科學了......

然後就剛好又看到那雙破皮的塚靴,它就被我人體鍊成了。

鞋子的遺照。(灰色的部分是脫皮)

由來參見這個↓

唯一穿出去的那次我還因為重H1N1發高燒馬上被送回家……

其實脫皮應該不是它的錯,而是當時老媽在鞋架上放了某種腐蝕性化學粉末……

總之破得這麼悲劇本來只能丟掉了,屍體還能利用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首先要來開殺戒!

 

縫假皮!

其實縫線跟雞眼都是鞋子上現成的啦。

還有臨床實驗證明,小部位的假皮破皮用透明指甲油補救是可行的

不要再相信說它是胡謅的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用毛邊縫把邊邊藏得密不通風。

 

然後再把這兩塊拼在一起就完成了。

緞帶沒綁上去花癡度會降很多,可是會蹦開……正在想解決辦法……

 

完成!烏嘛嘛的什麼都拍不到OTZ

完成時的成就感真的很了不起啊,第一次手做東西後勁好強A_A

不過要說代價的話就是它弄斷了我三片指甲……

 

另外那隻鞋現在變成了有點勁爆的樣子:

嗯……感覺是可以在兩邊縫布上去變成假鞋套鞋啦?

可是跟這麼高我實在不太可能會想穿出去啊(´゚ω゚`)(所以當時根本就是亂買東西啊!

查了一些資料害我現在超想要鞋套

照這次經驗這麼順利來看搞不好我做得出來啊啊啊!!!

先找廢布試做看看好了!!!

怎麼辦我的寒假好像偏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