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百年沒更新我對不起全世界!!!(土下座) 被各式各樣的事搞得團團轉就忙了起來,一但閒下來就又恢復成暑假那個死人模式了,果然人就是販劍嗎...

以下是不含塚物的繪誌,從最近的一路往回丟A_A

 老樣子點圖TIDA

噗浪上的2013色票孩子企劃。這孩子叫二藍。(頭髮那個色

噗浪玩這麼久這還是第一次跟企劃......一玩發現這對治療自閉症可能頗有效果。

只是去交稿區一看後才發現

我可能是太久沒畫人物......難得畫到這麼大塊肉太HIGH了...有點畫得...太用力......

有點......爆格式......

上面這是反省過後趕緊跑去PS搶救的,不然本來顏色有這 摸 多↓

似乎有盡量不要用主色以外的規定,不過那噗好像被砍了確認不了Q_Q

總之領養的另一個色我會自重一點......

不過畫幼女好舒壓A_A

 

之前斗六蚊子館前面有個特賣會,跟同學進去不小心噴了一雙帆(其實不是)布鞋回家。

被吐槽了為什麼你鞋買來是給她穿w

這裡有人對布鞋一向很冷感所以這是我這輩子第一雙帆布鞋。

與其說意義重大不如說我現在好後悔

雖然回到桃園討拍拍大家都說不難看啦,總覺得嚴重超出自己的狩獵範圍了這不是真正的我啊...!!!(鐵豹調

我現在好想魔改它......

 

依稀記得LAG了一天的剩蛋賀圖窩~

........................不知不覺離這孩子該出世的日子窗了一年了

 

之前想嘗試插畫風所以就嘗試了。

不想再來第二次了。

這大概是ドキメキ一見鍾情的那種場面(並沒有

...前陣子利用坐長途火車的時間飆了不少草稿,只是要打起根性謄完須要一點腦細胞...

當初是因為發現自己每寫一段就會拉回去大改動,我又很在意印象的連貫性,下定決心沒寫完就不釋出。

......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話這東西大概要過五百年才拿得出來。

加上上了大學之後隨手帶小本子寫寫的好習慣不知不覺忘掉了,現在是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寫一創物的狀態。

連我自己都快忘了這需要反省反省......

 

塗鴉。

 

2012年唯一一張伊法姐姐www

前年發現色感被影響到特別喜歡藍色紅色→賭氣說不畫藍紅之後就真的沒畫了,我好強喔wwwww

 

然後這個是一張全開的素描作業,題目是自畫像。

廣顏我的愛~

那陣子髮長差不多這樣,想說吹內彎好麻煩

為什麼我不乾脆像黑影家族裡的蜜雪兒菲佛那樣燙個酷炫復古大外捲呢!!!!!!!!!!

......因為好像沒有比較好保養所以暫時放棄了。

 

和兔兔的合圖。

本來想畫各自家的紫綠的但有點麻煩所以就只剩綠了。

E橘因為很可愛(?)所以我會一直畫但是自從原畫託付給兔兔之後我好像就沒認真畫過紫色那隻......嘛畢竟很麻煩。

 

少爺!

我那時好像說過要發蝙蝠俠心得的對不起時機好像過了OTZZZZZZZZZ

少爺好帥!

我那時是看完全面啟動後驚為天人,被推薦了開戰時刻,看完前兩集一激動之下就被拐去美麗華IMAX看超大螢幕的黎明升起了。

少爺超帥!

雖然對我這種容易暈的人螢幕太大有點累,清晰到空照畫面甚至會令人懼高的畫質真的很讚啊~~

總之少爺很帥啦!

 

最後是年底跟風的年度公開處刑時間窩!

一月在寶塚→二月在寶塚→三月在給某個天使寫退團粉絲信→四五月在考試→六月考完很閒在看Liar Game→七月竟然只有草稿→八月在寶塚→九月稍微爆氣了一下→十、十一月懶回來→十二月在還草稿債

顯然我的人生很幸福的被四百個女人占據了...

不管怎麼樣芥末日都平安的度過了,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