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聽荘厳として壮美な神神しい作業用BGM

我注意第三首很久了,前幾天我才想去找看看歌者。
......原來鬼火OP就是這個人唱的啊?!

love solfege是一個日本同人音樂社團,現已商業化。
這位古典古典的主唱是観月あんみ,擁有比ALI PROJECT專業一百倍的歌劇美聲唱腔。
鬼火OP就是我曾經在會客裡電波很久但是踢說「鋼琴技術不好那樣彈會爆音」的那首歌。
簡直就像在聽日文版的杜蘭朵公主。真的、太美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

哼~鬼火OP我已經LOOP到會背了,我才不會再被它刺激到呢。

我這麼想著點開了這個動畫。

殊不知那是鬼火2的OP.............................................

 

 


......馬的,鳥肌到眼睛都流汗了。
我的乙女心上一次盛開好像是聽完官能昔話後的事...最近聽了官能昔話3也沒出事啊!怎麼會這樣!!
這真是太不公平了!明明都是Gyl,拉斯維加斯的那個就沒有這麼萌!(?



去死節快樂。
釣到最裡面的隱藏角色就可以當一輩子的少奶奶。

乙女CS~連休残業の奇跡~



<完>





.............
........我可不可以買鬼火2到表哥家玩他偷買的360?

--------

寒假就是每天努力睡到自然醒。
現在再怎麼自責浪費的時間也不會跑回來...倒是做了不少夢。



他是敵方的少將,一臉納粹相的青年,救了我兩次。(?












就是這樣的愛情故事。

......
看不懂就算了,我自己也搞不是很懂...

-----

斷很久的人物介紹。
停屍間側。



首席驗屍官。
雖然是這麼叫的,理性地來說的話就是工程師。
搬回來的和送出去的都會經過他的手,是整個五處的武裝義體們的醫生,在業界則是評價兩極的傳奇人物。
不想也不能走出去,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室內。辨識人的觀點很奇怪。
在辦公室裡養了很多看起來像貓的東西,是無可救要的貓痴。

他的演化過程很好玩(?),雖然待遇不一樣,但是也是跟伊法同期冒出來的。
改天再來整理進化史...



科佩莉亞。
和貫穿全文的義體相反,是「裝在人體裡的電腦」。
是讓驗屍官一舉成名的作品,劃時代的傳奇。
反正就是活屍。

就是以前的有紀,有梗之後就用了這個名字。
我真的不記得為什麼會有這個角色了...


其實有紀很厲害。




很厲害。(乳量的意味

-----



令人懷念的初版Calleigh。其實我好久沒看MIAMI了...
第一季那沒有任何雜毛的完美高馬尾真是太棒了,映證了美人不管什麼髮型都很美。
初期OP帶著護目鏡開槍=眼鏡屬性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
明明只比史戴拉小一歲,低胸墨鏡走在邁阿密黃澄澄的沙灘上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還有人會對她吹口哨。真是太不要臉了。

燙了個伊法頭是很令人開心,可是看A台的最新進度顯然一直沒換回來...把高馬尾Calleigh姊還給我啊!



創格活動別人的角色。



我現在整顆心都好乙女!冬你要推薦什麼粉紅粉紅的東西就趁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