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硬碟爆掉了。

中速飛濺。

 

裡面大概有我三分之一個人生....

重要的不是硬碟,是那個mio資料夾。

當下我的心情就像被宣告大腸癌末期最多只能活兩個禮拜一樣冷靜。

這真的是需要用半個網誌好好憂鬱一下的大事,但是我很偉大的讓自己冷靜下來了。

大好的寒假都沒有在更新,空白了少說兩個禮拜吧...

救援程式救不回來,送給大廠修的錢都足夠我重組一台蘋果電腦...

我已經做好重新開始新人生的準備了。

 

CS很幸運的還在,FAUST重新開始不難,其實最讓我心疼的是那個好幾G的音樂資料夾。

我不要靠作業用BGM渡過餘生啊!!我的蘋果姬、我的菅野洋子,還有中二小朋友時期那些令人懷念的動畫主題曲啊!

以前低潮到極限的時候我都會放南野秀一的角色歌來聽,天知道那是不是角色歌...

現在那種年代物要從哪裡找回來阿!緒方惠美她家?

 

我現在完全沒有動力重建人生,得等新硬碟到手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