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有人看到上一篇標題以為我放榜了...........

對不起....啊.....嗯.....老實說我都不確定分發重台科大我會不會比這開心耶wwwwww

 

這個偷來的埋在下面A_____A

搜嗓你怎麼年代味這麼重ㄋ

 

因為太理所當然,てるりおん那時我還有點冷感但這兩位登基真的要感謝上蒼啊。

其實第一次看過SO的芝居後我就有一見鍾情的感覺,更深入了解後我覺得她會是五組裡最值得尊敬的TOP。

可能是因為我是M。

雖然SO嗓不管是誰應該都能調教得很好,娶到阿U妹一定可以多奮鬥兩年(票房安定的意味)啦A____A

 

雖然離題但順便曬一下,神器台ㄎ大我真的有填好玩啦。

再下面是推甄因為面試分數莫名低而貢龜的雲ㄎ多媒,接著是中ㄎ多媒,落在這裡的機率頗大。

再下面我又好玩填了北ㄎ、雲ㄎ多媒以外的設計類科,然後是虎ㄎ多媒。沒意外到這裡應該不可能掉出去了。

 

要是上台中我就可以去人肉搜索消失的相棒A____A(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