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我的澎湃的心比看到台灣公演公告時還HAPPY啊SO HAPPY

SO嗓終於熬出頭了太好了但比起那更難能可貴七孔流淚的是!!!!!!

我們家阿U妹存活下來了啊

在MEMO跟95期鋼彈的包夾下大難不死浩劫重生啊

 

這可是我想想就好不敢奢求的夢幻人選啊T______T

我已經做好了SO要熬到鍋底燒焦/阿U妹過期就丟的心理準備要迎接千北星乃

嗚嗚嗚我愛劇團T__________T

 

 

除此之外今天還有很多美夢成真了。

就在我為了上面那則在RC亂叫完後又看到更夢幻的拉A_A

 

「要不要讓神木演逆檢啦~」

「乾脆再演一次黑傑克好了~」

這才剛有人說完就成真的感覺就像念著「你們去搞基算了」就真的看到原田諒讓喜太郎去親千北姐一樣震撼wwwww

 

之前電影上映的時候就在說塚版逆裁差一個逆檢就圓滿了

有就算了還給神木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啊A_____A

雖然從最近別格喜獲小劇場的模式來看不用說也嗅得到濃濃的不妙氣息啦,就算真的要退能用這個退我想飯是超幸福的

 

然後我覺得まっつ不用衣裝臉上畫一條線就夠黑傑克了捏A_____A

 

 

至於照理來說是最大型的那則......拔剌我一向冷感就算了吧。

 

 

凡爾賽玫瑰、銀英傳、卡普空、手塚治虫

最近的劇團好宅喔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