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本人最近圈內交友停滯+歹丸公演後新飯可能會變多,我決定要來做個自我介紹。

基本上塚圈裡初次見面最快的自我介紹就是「你喜歡誰」啦,可是其實每次遇到這個問題我都很困擾OTZ

以前可以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是雪組飯,可是鑒於KIMU戲運差到脫褲自從雪蘿朱後我已經N百年沒在追雪組了,我沒有追OG的能耐所以水哥也變成可遠觀無法亵玩(?)的狀態了。

所以現在我會回答我喜歡的是寶塚,只要是好戲我都看。(聽起來怪怪的

但這樣很難交到朋友(?),所以還是列列單好了。

 

初戀最美:水夏希&她在位時期的雪組生→那時的路線生現在死光光

 

愛比較久的:

花-蘭TOMU

月-瑪姬

雪-阿U妹

星-ちえねね、夭壽、REMI

宙-梨花哥哥

專科-一樹叔、可愛英真、五峰姐、美穗姐、北翔同學

 

到處博愛:

花-SO、MIWA、一花、望海

月-我只愛瑪姬

雪-キムミミ、KOMA

星-MASAKO、夢妃

宙-せーこ、朝夏、宅海

 

嗯……我大概喜歡有喜感的人(?),然後對歌上手沒有抵抗力這樣。

本來想寫一下演出家,發現篩到只剩喜歡的作品後每個人都只有一兩齣我想就算了www

 

期待的新人:

花-仙名、水美

星-礼小朋友

演出家有宅柳、原田諒和生田大和

 


基本上我沒有anti的人,就算傳出跟好幾個男的上夜店只要沒被拍到我都愛你啦。

相反地因為本人有在寫作所以對腳本的標準很高……對音癡的包容度也很高。

95期我可以觀察,朝夏要壓摩托車時我可以關喇叭,就連児玉明子我都期待總有一天可以開竅了,我很溫和的啦。

雖然本人不中用沒辦法提供什麼實用訊息,一起花痴或一起惡口還是辦得到的。

如果本網誌還有不認識的人在光顧,隨時都歡迎交流喔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