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補完心得+塗鴉。

去年我很HIGH的跟了第二季第一集後完全沒追下去,最近趁著空檔把第二季+劇場版+SP都補完了。

「秋山先生秋山先生!」「…………」

 

劇場版拍攝得跟斗拉馬同一個氣氛,基本上就像加長版的日劇沒什麼特別的但是……秋直好萌喔(*´д`* )ハアハア

為什麼好好的心理系推理劇場可以演得這麼閃喔(*´д`* )

 

最後那個擺明就是求婚的:

秋山「騙子不好嗎?」

直「有何不可。」

其實是跟第一季結尾的:

直「死正直不好嗎?」

秋山「有何不可。」

來了個萌死人的相互呼應……我看了別人的觀後才發現的,都忘光了,好想去回顧第一季。

 

當年的港版預告

值得一提的是這外景在金門拍的。

 

而且看完劇場版後我忽然一發不可收拾的覺得松田翔太怎麼可以這麼帥。

 那個說著「OO,你輸了」「XX,你真是個笨蛋」的どや顏真是賤得太帥了

(還有這部明明人家只是罵バカ而已從白癡到低能兒都可以翻出來,中文真是惡毒)

 

想起之前只做到第一季的時候,我看S*ftba*k白戶家的廣告,看到松田翔太爺爺飒爽登場,跟朋友這樣討論:

「哇塞這俳優是誰好帥喔!」

「你目珠抹到蛤仔喔?這松田翔太啊。」

「什麼?我有看過嗎?」

「就詐欺遊戲那個啊。」

「什麼?!我目珠抹到蛤仔喔!」

大概就是這樣,我想大概是髮型的問題。

想忠實原作結果根本悲劇的DVD定裝照 → 第一季 → 第二季&劇場版1 → 再生

F4那個時候 → 白戶家爺爺

 

有人說他看不慣松田的怪髮型,我覺得很帥啊,而且這人很明顯是短了會悲劇長了才帥的類型啊

西門那個日式劉海也超帥的不是嗎,可惜秋山先生不走這路線(?)

 

還有戶田姊結跟小直的設定一樣,第一季時18歲,劇場版1時21歲,三年嬰兒肥消下去變得更正了,真是天使

秋山你這死羅莉控

 

↑整部下來最有資格說是小直地下後援會隊長的人

エリー根本是跟秋直同一個陣線的,間接幫助了LIAR GAME的毀滅。表面上看起來沒有感情戲,其實是個非常人性化的角色。

 

可能吉瀨姊忙著演鋼之女,這個角色後來被我們家來的陽月華取代了,劇場版2+SP的事務所小姐是個叫リエル的大姐。

還好是陽月,要是是別人卡掉這個讓吉瀨一炮而紅的經典角色我可不能接受啊~

而且第二季不曉得是吉瀨升格了還是檔期卡不到,エリー變得只在幕後看戲,主持遊戲的變成其他小妹。

那些根本是來打工的臨演,那棒讀別說是主持遊戲了連服務業都不合格好不好=_=

聽得我有夠痛苦,エリー你看螢幕不會看得很想打人嗎?快衝出來啊!

雖然很想念吉瀨的重低音,還好陽月不愧是我們家陽月(?)口條很順,存在感也完全不輸吉瀨。雖然目前為止看不出她有一炮而紅啦,但最近接的也是電視工作,希望她能發展順利。

 

接下來是SP。

在再生前放送的橫屋VS福永特輯,很精采。大約30分鐘就看這兩個中BOSS互相打臉。

而且看過劇場版後不知道重了什麼邪,連白毛假得要命一直笑得很煩的鈴木一真我竟然都開始覺得很帥了。

雖然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SP要留那莫名其妙的山羊鬍=_=

 

從劇場版的傲嬌行為看來,這人應該從第一季結束時就是小直後援會名譽隊員了。

一開始我笑在第二季哈哈哈哈哈笑不停的橫屋竟然放棄資格,是劇場版沒錢請鈴木一真嗎ww

結果竟然被隊長(↑↑↑)傳喚回來,最後還把趁火打劫從秋山那裡敲詐來的54億當救濟金發回去了。

帥到我了啊 做善事的男人真帥(?

結果因為這行為,橫屋VS福永特輯我看得完全沒被說服,54億都捐了他還會在意一兩億嗎?你的債到底是還得如何啊?

 

我沒看過原作,不曉得原本的設定如何,根據Episode Zero這個過去補完篇的說法,橫屋原本是詐騙集團的中BOSS,搞老鼠會的時候不小心搞到秋山他媽,然後就被還是大學生的秋山反咬了。

整個組織破產後,作為懲罰,他被丟去參加LIAR GAME。

然後在第二季結束時說「哈哈哈哈哈,好了,錢賺夠了。」就放棄晉級的資格……我覺得要是設定成知道神崎直沒搶到資格後才讓位的話會更討喜,不過也可能是他知道繼續RUN下去會堵到秋山深一。或錢真的賺夠了。

Zero的結尾配著橫屋的獨白:「接下來還有我應該做的事--」

Woooooow好帥喔

我難得都覺得你帥了拜託不要再用眼睛發射特效了好不好!透視能力梗不是已經沒有了嗎!(「今天的神崎直的內褲顏色是……不告訴你。」「ヨコや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另一方面被稱為裏主角的鈴木浩介也一直都超有魄力,而且他檔期都不會卡不到www

從大家都愛磨菇頭不愛原作偽娘就可以看見這部斗拉馬化有多麼成功啊wwwww

 

 

最後是Alice in LIAR GAME。

「起碼該叫姊姊吧囧?」在意識到"啊,不是這個意思啊"前我真心為ume感到難過www

陽月的扮相超正的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不過我覺得這SP真的很假=_=

秋山他媽跳樓起碼是確保兒子的就學基金,這老媽丟下女兒還要送保險金給陌生人?完全同情不起來。

芦田愛菜的演技也真的他媽看不下去,為了吸子役Fans讓整部電影出現這麼大的漏洞值得嗎……

 

這部真的很棒,世界觀+音樂+小道具+役者合起來就是神。

從拍攝花絮看起來攝影並不需要什麼功夫,但是後製就不簡單了,還有那些營造出獨特世界觀的佈景跟小道具,就是它們讓這部作品隨便一張劇照都能知道是LAIR GAME。

音樂擔當的中田ヤスタカ根本是天才,這部的音樂真的很經典,在聽過前我完全無法想像自己會這麼喜歡電子樂。第一季的OST我聽了好幾年還是聽不膩。

 

 

我好想看再生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