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太懷念鬼火(仔細一算意外發現這是五年前的作品了)(雪伊那一年)不能自己,我試著跑去找有沒有實況。

結果發現兩位很有趣的實況主:フラレた女が2人で乙女ゲームだったのに(譯:被甩的女人兩人的乙女遊戲實況)

沒想到Gal Game也可以玩得這麼嗨,失算啊失算......

太有趣了我就看完了一輪,腹筋的殘害度完全不輸男實況主玩的動作冒險遊戲實況,真是太驚喜了www

尤其是lrdy登場後兩個女人對要攻略哪隻出現了嚴重的紛歧,偶而會因為選項而出現暴力的搖桿爭奪戰...

但是我想回顧的其實是五年前打到我的Gyl啊,她們的實況沒有補完所有路線實在太令人扼脕。

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終於想開了......

 

「誰說玩NDS遊戲一定要有NDS的...」(←問題發言

「要摸你器我也不是沒有摸你器,但是憑這台電腦的效能......畫面就算了OP那盛大的歌劇腔就獵奇了吧?」

 

啊對了...

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漢娜調

我有艾蜜莉新筆電啊......!!!!!!!!!

於是我憑著(好想玩的)氣勢一口氣移植到筆電,

結果不用說畫面超順,新筆電連観月あんみ的花腔都跑得順到靠北啊....!!!!!!

順到好像我也可以來錄實況啊...!!!

 

「太好了,這樣玩Ghost Trick的時候就可以存檔了......!!!」(←對摸你器的陰影從這裡來的

 

感覺好像開啟了新世界,現在的我有股想征服雷頓教授的衝動……總之還是先把鬼火+續作完玩吧。

其實這遊戲剛出的時候明明有個不錯聽的譯名叫人偶光精靈,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對那個神翻譯心服口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