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隨便晃晃到裏YURI看到有串在討論"乙女遊戲裡偶而會出現的百合路線",大致上是在抱怨為甚麼這種路線都不做細心一點有跟沒有一樣,

於是有人提出了《ウィル・オ・ウィスプ》裡的悲情內建女僕艾蜜莉:

「不過其中有一款比較特別的就是上面有提到的幻影流星
因為這位女僕其實是人偶--」

…………

……幻影流星是沙小?

我抱著不好的預感估狗了下去結果幹!Will O' Wisp真的翻成幻影流星喔?wwwwww

哪家的神翻譯阿wwwwwwwwwwwwwwww

 

好吧我也知道Will-o'-the-wisp:意思是夜裡精靈的燐火,對華文界來說太拗口不可能直接用像我就習慣叫它鬼火

但是這翻譯也太神奇了吧,這麼想締造幻影天使(原文:Fruits Basket/水果籃子)的奇蹟嗎?????wwwwww

 

就在剛剛我又發現它的續作:ウィル・オ・ウィスプ ~イースターの奇跡~(Easter/復活節的奇蹟)

竟然可以翻成:幻影流星 依斯塔的奇跡啊wwwwwwwwwww

翻這個的人跟翻八神哈雅貼的人有親戚關係嗎?wwwwww

另外還有個翻譯叫緋色流星,半斤八兩啊wwwwww

鬼火跟流星是兩種差很多的東西好嗎,你想表達的是百合控的心像流星一樣隨著艾蜜莉性轉而殞落了嗎?????

 

 

這款遊戲因為美術太美了所以剛出時很吸引我,也間接促使我認識了OP擔當的Love Solfege',

但是我家沒有任何主機,後來只看過一輪實況發現劇情沒什麼創意就淡忘了……(對gal game的實況就嚕一次而已很無聊

以前很喜歡Gyl,現在回去看看……真可惜,要是他是女的不用說DS就算PSP我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