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準備作品集使用的資料,我現在正在回顧自己的黑歷史。

Oh my god...why......

 

一開始我去沙發上的垃圾堆想挖手繪的東西出來,想說至少得放幾張素描水彩

「天啊我一年級時怎麼會這麼下手糞……」

「老師你打分數真是太佛心來著……」

我本來還以為可以挖到很多寶的……看來只好PS一下加減用了

 

發現相機不在家後我試著先翻翻看硬碟裡的資料夾,首先先把好像能用的喇一喇就對了。

大約收到2009年8月的資料夾就是我的極限,在這之前的都可以放把火燒一燒。

也發現一點手繪跟以前印刷課的作業,感覺可以分類得更細。

 

 

然後我現在正在一篇一篇檢查自己的繪誌看有沒有漏了什麼,還真的有不少漏掉的東西

我想學T柴的畫集後記那樣把塗鴉拿來做裝飾,所以強迫自己連課本塗鴉都挑得很仔細...

其實最黑的不是圖,為什麼我不肯閉嘴啊......

我以前的臉怎麼都畫得這麼操老?雖然說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為什麼這兩個人會姓莫里亞提?」(失憶

「他媽我以前是做過什麼設定?????」(失憶

難道是我那個時候剛看完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真的失憶

 

假造的詐欺動畫畫面

好懷念喔,現在這段被我砍了

找個時間再來玩一次好了wwwww

 

靠,一陣心酸(知道的人就知道...

晚點我要貼到群裡讓大家一起心酸

 

查理布朗ww

 

然後這好像是我以前做過的夢:

哇塞超有趣的,好像正塚會寫的劇本...這男的一定會死(?

 

還有這應該是之前被以女GAME打到剛好逢上情人節

根ww本ww詐ww欺wwwwwwwwwww

 

然後這繪誌沒有放,但是挖上傳空間時不小心挖到...

啊啊啊啊啊好懷念的死胎

為我死去的創意跟腦細胞悼念三秒

 

先到這裡,明天用筆電繼續拚......

還有剛剛看到以前的我說「繪誌之前是一個禮拜一次,現在退化到一個月」

現在我該怎麼辦?變季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