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想起來追記----

不對啊我在說什麼,這才不是最令我高興的選項咧T_T

看來啊U妹最後的希望只有組內升了......

--------------------

 

宙組 次期トップスター・トップ娘役について

銀wwwww河wwwww英wwwww雄wwwww傳wwwww

 

てる登基是自然到完全不是重點的事啦(喂),但是娘T立馬出現還真的嚇到我了啊。

本來我還在想等てる上位發表後,我可以先發個網誌說「実咲、阿U妹、音波、烏拉拉,來啊!誰也雷不到我!!」然後開個賭盤的,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我完全不認識烏拉拉,反而花組熱戀期還沒退所以最近很尬意みりおん,這是最令我高興的選項呢

95期的鋼彈又一個涅盤了......倒是我希望みりおん飛走了能開始拔ゆき

 

然後我完全不在銀英傳的年代裡

小池你是去看了河村隆一演的那個了喔?www

看過原作的人都歡天喜地,除了有點跳痛以外我想應該不是比一粒沙差的選項...

 

其實我最近覺得最適合寶塚的漫畫是艾瑪……小柳奈穗子拜託你了!

小池老師我下次想看反逆的魯路修,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