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表姊把印表機送回來了。

東西積得沒有想像中多,應該是掃描器不在身邊我就下意識的不畫課本了……
一個禮拜一帖繪誌的節奏都被打亂了
現在只要繪圖版回來,我就能回到以前那樣高雜圖量的時代!!

( ′_ゝ`)…………
( ′_ゝ`)對啦,我是說過不再借了,但是這次借的是學姊啊……

先從圖本開始。
要不是電子資源短缺,它大概真的只有網聚合圖的功用……
都是一段時間以前畫的了……



弄臣改造中。
柺杖是澀谷同學加的……我看了就很想加個帽子什麼的。

現在已經沒有必要乙女了,我可以很開心的來亂搞這個角色!
沒有必要漂白也沒有必要性別榜定,所以搞不好我以後會叫他梅姊什麼的(欸



有一段時間我看了一定量的X檔案,突然很想讓伊法姊姊70一下……
後來覺得描寫上屬性會太多就作罷了……


有一天冬說他在畫大叔。
冬:「我都拿顏的圖來參考。」
  「老師大概是20~30以上吧。」
我傷心了一下……可是那確實是我的角色的平均年齡層啦……
然後不遠的某一天。
踢:「顏說的大姊姊應該跟御姊不同。」
  「但有點想問超過幾歲才算大姊姊?三十歲以上?」

…………

・゚・(つД`)・゚・原來我在你們心目中超常成這樣嗎?!

踢:「其實最初問本來是打四十以上,但想想好像太老了。」

…………

・゚・(つД`)・゚・你們不能因為我喜歡的女星都是6年級生就這樣看我啊!!!

然後我就短路了……


倉羽ティア
歪果來的轉學生,看起來很毒口,其實是傲嬌偽蘿。


伊ヴァ
你教英文的同事,金髮天然呆,其實是外星人。


石原部羅
班主任,有沖繩腔的沖繩人,口癖是「~かしら☆」。
不能攻略。


故羽リア
保健室的機器女僕,喜歡吃草莓大福。


???
你某一天突然出現的妹妹,金髮雙馬尾。


和留久
你。


・゚・(つД`)・゚・這樣夠不夠年輕啊!



這一整頁的右下。


接下來是藝能時間。




色鉛筆習作。
後腰墊!☆
參考圖好像在英文維基的後腰墊頁裡かしら☆?
因為美人痣點上去很像不小心弄髒的,加上肩幅不小心畫太窄……所以這應該不是石原部羅。



基本設計習作。
那是花生……
我對這個習作的理解有點錯誤,其實真正該畫的大小是像左下角的那樣。

雖然那兩個字其實是隨便挑上去的……
我真的愈來愈搞不清楚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每次老師經過我旁邊時都給我安定的0回應,好一點在草圖時會推一下,然後好評就會從座位四面八方而來。
當我被捧到比老何的髮線還高時……分數卻沒有在首頁。
這個時候就會有同學來奇怪你怎麼會這麼低呢,明明還不錯不是嗎?好問題,他不是沒sage我嗎?
先抬我的轎再把信心揉皺……真是太高明了……



一樣重傷的素描習作。
題目是畫幾個五官隨便排。應該不用說也猜得道拼出來會是哪兩個。
澀谷一直用我的畫風本來就很真實系~真是作弊~來吐嘈我,看到分數沒有很精采後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