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忙裡偷閒video觀劇完畢了。

雖然去年剛公佈時就叫過了但我還是要再叫一次:

吼喔喔喔喔喔喔小池老師我愛你啊!!!!!

 

好精采!!!

節奏上很符合原作的爽片精神,一秒鐘的呆也沒得發的精采!!

緊湊的賭場熱鬧卻又很高貴,好像可以聞到拉斯維加斯的籌碼的味道。

這齣要是用軍官與紳士的方法改可一點都不好看,又沒有軍官與紳士那種可以讓我上下兩幕各泛兩次淚的劇情,所以一開始還頗擔心的,結果完全是杞人憂天啊我!!就算是沒看過原作的人可以很享受。

 

首先一開始那個神奇的一秒脫衣術。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這是什麼神技?!」

「愛一郎你有幫忙嗎?!」

後來聽說是聚光燈沒照全身時ちえ就開始脫褲子了,樂池裡有想必不是愛一郎的人幫忙把衣服拉下來……

簡直……不,後面還有真正的魔術。這齣戲元素好多,除了多到爆的特效,一開始有雜技團(聽去看現場的人說哪裡有軟骨功,但バカメラ都沒在拍...),後有神奇的密室逃脫,鶴美還說中文(?)

第二幕開場那唯一一段比較抽象的現代舞也好看到總覺得放在這裡有點浪費啊小池!!!

難怪原作會說這是他們看過完成度最高的舞台劇,看過才知道或許不是場面話。

 

但原創的地方可不少,雖然我絕得改得不錯啦

幹麻要給丹尼那麼多好聽的理由?他本來只是手賤而已阿。

我記得原本Terry對Tess也不壞,只是比起來更愛錢而已。

總之丹尼除了要搶回Tess以外又多背上了幾個很善良的理由才行動,其他劇情也在不少地方多了原本沒有的人情味。大魔王Terry則是變成了沙文男。(而且他拿智慧型手機wwww)

這是在允許範圍內啦,增添了一點寶塚味?

小池描述的丹尼與泰絲的相戀過程我則是很喜歡,天才詐欺師丹尼歐遜愛上這麼正常(?)的女人的原因,我忘記在電影裡有沒有看到了。

亞當與夏娃與毒蛇的比喻也很漂亮:「亞當與夏娃被逐出伊甸之後過得怎麼樣了呢?」「要是沒有吃下蘋果獲得智慧,他們也不會理解彼此的愛。」

 

還有雖然歌詞很卑劣唱著下台階很好笑但さゆみ把Terry的主題曲唱得好好聽,或許是她本來就適合又痞又高↑↑↑↑↑↑的音的關係,我認識的看過的人都說她進步好大。

不過才剛沙文完就在final獨唱主題曲「愛你的日子裡沒有虛假~~~」真的很沒說服力啊wwwww

 

 

嗯音波就Rusty的女友這個角度而言可以說是凱薩琳麗塔瓊絲(最好是

……這個角色的存在完全改寫了Rusty的個性呢 基於不原創女角娘役就沒戲份的理由這也在允許範圍內。

れみ雖然不是什麼正派角色但很有魄力。唉我現在已經釋懷了,只要她戲份依然多就很滿足了

「快讓れみ唱歌嘛……」

「吼就讓れみ唱兩句是會死喔小池!!!!」

「れみ唱!!!……?!不行礼真琴在後面,算了

 

對,後面有人的歌聲高級到違合感濃得化不開啊啊啊!!!

 

                (↑對我而言從頭到尾最大的亮點)

花愛、音花、白妙跟礼真琴在當活體伴唱帶。

有這四隻的場面都好百老匯啊我的媽

我第一次在寶塚聽到完成度這麼高的Soul vocal啊!!

該怎麼說呢,前三者要撐場感覺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真琴君好嚇人啊

之前那樹里咲穂定評のある的愛就已經夠可愛了,參加OTOKOUTA的時候也響亮了一陣

能跳能唱又能抓來出CD,要是演技也可以就IMBA了。

安排這角色的小池的眼睛是雪亮的T____T 要是她沒拿到新公主役我可能會對死有意見

這種孩子才該拔……不,倒也不用像另一隻揠苗揠得要死不活的。

 

可惜最後沒有把精采的銀行運錢手法寫出來,但用マヤ嗓的商場阿婆求婚宣言來結局也很棒啦www

說到マヤ嗓(退團者來著),她在組長之後NENE之前下台階,好感動,小池謝謝你

英真組長也要去專科了,嗚嗚嗚嗚嗚以後在星組看不到這麼可愛的爺爺怎麼辦T___T

 

 

另外大劇場好先進,感覺這設備就算要演瘋狂理髮師也不是問題阿!!!!(住手

呼滿足了好幾天,什麼時候要演OCEAN'12跟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