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回家就發現電燈打不開,但看看外面柑仔店跟鄰居家都是亮的。

於是不好的預感就湧上我的心頭,打電話叫母上確認後果然是繳費帳戶又出問題了……

於是第二次的恐怖遊戲體驗營開始。

 

今天是畢業展撤展日,下午閒到有人把電影拿出來撥,我也很閒的留下來半個多小時看完了。

鋼鐵擂台好棒,最後好像在玩wii(?)一樣,真是部有燃有笑有淚的好片……嘛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托此之福我遲了半個多小時才到家,天黑屋裡更黑。

即使百葉窗全開路燈透進來的光也很稀薄,但我還是不想接受母上「你去神桌拿蠟燭出來」這種TECMO製恐怖遊戲等級的建議,因此摸黑到房間,混亂中打破已經被母上破過一次的陶瓷時鐘(但鐘本體沒壞,不愧是跳蚤市場五塊買的)後,挖出了這個東西:

這把超方便的,有兩個燈可以發光,前面又可以打怪,每個恐怖遊戲的女主角都該拿一把。

雖然就實用性而言我比較喜歡這個→

放著不動蚊子就會自己跑過來,還可以當小夜燈,不像上面那把想打還不見得打得到。

 

……扯太遠了,基本上我家沒怪可以打,只有毛毛(馬爾濟斯.♀)在覬覦我手上的外帶香腸炒飯。

這樣也不錯呢,沒有費歐娜也可以當珍妮佛呢~雖然可以這麼沾沾自喜但牠連握手都不會,不用期待什麼。只有黏著我趴趴走的功夫絕對有比前者養的那條跑快一點就會走失的高超。

這時我慢慢開始意識到:

「不合理……這太不合理了!」

「這個年紀的女孩子怎麼可能有膽拿著手電筒在鬼屋裡探索?零系列太不合理了!!」

「……好吧,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總記得去年停電的時候我因為相同的理由擴大了E橘預設的視野範圍,不可以重蹈覆轍……

我這麼想著扒著炒飯,冷不妨聽見了一股熟悉的聲音。

是老鼠在櫃子裡消遙的聲音……

……不會吧。

不,不行,試玩版還沒放出,現在提老鼠也沒有人懂我的梗。

這傢伙的棲息是我前天才注意到的,一直到現在都忘了買黏鼠板……得加緊提醒母上……

 

吃完飯我就不曉得該做什麼了,拿電蚊拍看書實在太摧殘眼睛了,還是去睡吧。

結果一不小心就爆睡到了九點半,醒來時台電已經搞定了……原來其實我回家時是有這麼累的嗎?趁寒假補睡眠債吧。

 

然後這個寒假我會開始跑FAUST,沒意外的話會有一個很短的試玩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