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至今日,已經到了起來時判斷來不及,乾脆就把整堂早自習翹了算了的地步。

 

珊珊來遲的我想故意給老師罵,鼓起勇氣走入了教室。

然後發現講台前面一個人也沒有...........

 

誰都可以!拜託誰快來罵罵我啊!!再這樣下去我要被退學了啊!!(?

才一個學期就已經有十個遲到,這還不包含晚到升旗去的。

我的心快被床跟平時成績低西列了阿!!(?)她們倆個都好甜美啊!!

加上幾次穿錯衣服的警告,那一點點的小功跟嘉獎大概最後全部都會變成負的...

我記得不知道是誰說過這句話:

「想到起床前那五分鐘的睡眠有多麼重要,我就捨不得起床。」

冬:「那就早睡五分鐘吧.......」

我知道了,我一定會調整生活作息的......趁還有一點自制力的時候...

 

空氣人調)如果有子安的起床鬧鈴,一定可以輕易爬起來--

 但是不管試幾次,不管試幾次......這隻手姬就是沒辦法改鬧鈴啊!

 

我覺得自己已經惡化成整個心靈都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