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分開來分類了,好麻煩噢

 

其實我說的控比愛是指話題啦,蘭醬只搭了まとぶ三作目也沒什麼辦法。

↓這方面的贏家ヽ(´∀` )ノ

拜託請成對地出現在桃園機場!!!!!!

 

暨雪伊以來久違地讓我一頭熱的蘭桶

明明當時看花桶的時候看完還在吐嘈Yeston的劇本娘娘的卻突然被今年的感動到了,

小蘭只是高音有極限,不覺得有某些鄉民堅稱得那麼差,而且還在成長,就像活生生的克麗絲汀。

最像少女的歌聲給了我從前兩個人都感受不到的活著的感覺。

 

……雖然極有可能只是這個時段的娘T平均歌唱力讓我聽覺疲勞。

反正我知道她唯一可以確定的是"Dream"的發音大勝利。

 

小蘭「說起來,克麗絲汀睡著,エリック跟爸爸在前面對戲時……」

まゆ「啊,對對,我忘記所以自創了台詞。」

小蘭「『我只愛克麗絲汀一個人!』這麼說了……」

まゆ「『是我的最愛!』雖然根本沒有這種台詞」

小蘭「我聽得好開心,睡得にやにや(*´∀`* )」

まゆ「可是那之後我掰不出來了,所以就提早把爸爸趕出去了」

 

 

以下就不是這陣子的東西了( ′_ゝ`)

 

蘭桶初日那時有一天假日一早醒來發現自己睡出了魅影頭。

一整天都捨不得梳。

 

看到野獸變回帥哥時跟迪士尼版相同的心得w

明明就是野獸比較可愛( ′_ゝ`)

 

真琴君的愛。

 

 

沒了( ′_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