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嚮往拿網誌寫日記,趁有空來實現一下夙願。

或許我應該先解釋我為什麼會寄生噴畫教室,但前因後果太多了,有空再補充好了……

 

 

 

技藝競賽好像是年底。

平常的電腦教室在四樓,科主任幫我在三樓的噴畫教室安裝了一台電腦,只要有無聊的課自習或是雜課都可以去練習電腦繪圖。

 

科主任安排過他有空的時間表,所以一開始我只配合地選了三天下午,最近才發現反正他不會每堂都下來看我,其實只要我有空都能去吧?

雖然我好像說過入選我就不唸書了這種話,但我沒有那種膽量,國英數不敢翹……

那就把寫小說課有的沒有的看影片自習碎碎唸術科課都拿來用吧,等包裝全部完成後術課科應該也只剩下自習了,除了電腦課的作業比較麻煩。

國防也可以試試,生涯規劃課的老師很正很有趣又是最後一節,還是算了。

 

如此這般,今天的四堂寫小說課我都在噴畫教室度過。

這個資訊時代已經不流行噴畫了,這間教室現在簡直像半個倉庫,第一次去時科主任還一邊在清垃圾。不,其實那是古早時代學長姊的作品,但果然不管什麼東西堆久了都會變成垃圾。

總之我上午已經來研究過冷氣的開法了,很快地就進入了狀況。

 

一個人在這麼大的教室會不會寂寞?

超爽的。

 

就像下午的畫室吵得向雞籠,但要是一大早來,就可以霸佔全屋的冷氣、拿一堆椅子畫圖、大聲的撥作業用bgm,還可以開skype玩(喂)一樣。

我好喜歡這麼隱私的空間啊!恍若遺世獨立!(?)

我寂~寞~寂~寞~就~好~

灰塵味嗅覺疲勞了就好,椅子不舒適也無所謂了!

科主任有說過可以找手繪的選手作伴,但手繪在哪裡都可以練吧?摘哥你就乖乖在教室睡覺吧(喂)。

 

雖然好像用頗多屆了,畢竟是剛灌好的桌電,又除了Adobe系列以外什麼都沒灌,這台電腦作什麼都好快,開機畫面帥到我剛開始以為是Win7 。

但是一直以拉來以拉去還是會煩,我翻了一下向林滑借來的隨身碟,沮喪的發現一首歌也沒有。

沒關係,至少會有內建的貝多芬跟New Stories兩首可以聽吧……

我這麼想著打開範例音樂,然後發現了一件令人錯愕的現實。

這台電腦……

沒有喇叭啊!!!!!!!!!!!!!!!!!

連螢幕都沒有喇叭孔,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於是我試著自力更生。

「這次~換我~挖出羅密歐的心臟!」

「伊--麗--莎--白--」

「Pa~ssion~@#$%~~」

真的好自閉,還好專心起來就忘了動嘴。

 

但過不了多久我又煩了起來。

好無聊,但是什麼都沒有啊……

…………不!

我抱著希望打開程式集,不出所料地--

有接龍啊!

對不起,但我真的需要消遣一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可以用接龍打發多少節課。接龍超好玩的!我無法理解不喜歡接龍的人!

只要有接龍我就可以在荒島度過餘生!接龍是遊戲史上最偉大的發明!

而且接龍一定是全世界最健康的電腦遊戲,內建威能!

但是陷入這股驚喜中,不知不覺十分鐘應該就過去了……

啊啊啊我在做什麼!這速度是不能去比賽的!

快贏啊!只要贏了一場我就爽了!

為什麼這台電腦要有遊樂場!真是太罪惡了!!

還好我終於讓它結束了,還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快轉的高速跳牌跳完才回神。

 

好想用這台電腦做些高效能的事,例如跑威力導演或轉字幕什麼的。

後者好像是好主意……不行!不要幹這麼罪惡的事!開接龍就是極限了!

基本上它沒有網路也沒連網路上的芳鄰,要是有前者我的自制力應該就崩潰了,還好……

 

我下次要想辦法在手機裡塞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