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上一下續作預告第二彈。

以下有捏,被我傳過教的不要看(?)。

 

嗚嗚嗚嗚嗚每晚看個一兩集補充電解質(?)與生命力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

因為一部份內容已經被我淡忘了,再看一次對我而言還是出奇的精采啊Q_Q

邊看邊發現自己有好多根深蒂固的基著是從這裡被影響的,現在我又被影響了第二次...

 

每次我看見拉薇哭喊「不要碰我們的先鋒艇!」那一段時都會哭。

雖然前面還有蓋爾被扳手攻擊的笑點……實在想不透淚點在哪裡,但就是有一種覺得她的眼淚好有道理啊的感覺。

從以前開始就每看必哭到印象深刻的地步(這麼說來我應該至少有看過這部三次吼?),但明明早有心理準備還是淚目了。

 

第二個讓我淚崩的地方是Castling Lucciola(騎士魯修拉)。

 

魯修拉他…………

……沒有屍體……

這並不是沒有驗屍有機會吐便當的意思,實在是化為光化得很徹底啊……

接近這一集時我好期待,腦內也再生得出那些小魯修拉的回憶畫面……

嗚嗚嗚好好一個真男人就這樣被噴掉了啊!!!

時至此刻我才發現,

我喜歡的角色根本不是迪奧,是他的贈品啊!!!

我對雜誌沒興趣,喜歡的是隨書附贈的包包啊!!!!!!!!!!!! (←?

 

「我是...

迪奧殿下的朋友。」

 

為什麼魯修拉要乖乖的接下戒指呢?

那個房間裡又沒有別人阻止得了他……不,如果戴芬妮也是從那個地獄儀式裡脫穎而出而成為總帥的話,搞不好身為女人的她其實100人乗っても大丈夫(???(不過她還是被艦長將軍了

那就算砍到她衣服一兩下也爽啊!基爾特的下人都被教育成笨孩子嗎?!

剛和西卡達跳完雙人舞(?)的他明明看起來就毫髮無傷超有餘裕的說……還有西卡達其實也躺著也重槍。

只是要保護老闆就被噴掉了,其實他也沒做錯什麼 剛開始還很有老哥架式的叫魯修拉住手。

偷台星型機跟著克勞德回老家不是也挺有搞頭的……不過那樣就騙不到我的眼淚了。

連迪奧那種在對流層以上的高空在機身上倒栽蔥的便當都吐得出來了,能不能也……算了能讓魯修拉被他回憶起一下就很令人滿足了

我討厭旁邊沒有魯修拉的迪奧(幹麻這樣

 

 

我遲來的最喜歡的角色被噴掉後,有點擔心自己看不看得下本來很期待的剩下的級數。

沒想到依舊完全停不下來……

沒錯,我怎麼會突然這麼膚淺呢!這部作品的重點不在人設,光靠空戰的氣勢與激情就足以令人魂牽夢繁了啊。覺得法姆的人設不吸引人的我真是杞人憂天了。

可是Exile的事件結束後,法姆要靠什麼來維繫前作重要的迷幻元素呢?

8年後的新世界可是個王女可以泡在水裡的藍色的星球呢,缺水這個特色……

而且法姆開的是一種叫「 ヴェスパ」的小型飛行器……

戴芬妮雖然被塑造成純粹討人厭的反派形象,當作她的設定沒那麼重要的話大體上也沒有什麼失敗的地方……

拉薇雖然後期有點影薄,但意念上還是屹立不搖的女主角,戰艦們戰勝敵軍的最後她和克勞德沒有參與戰鬥,而是呼應了最初的初衷--穿越Grand Stream,以競速用先鋒艇完成了他們的勝利。

還有8年後這個人已經26歲了……↓

 

矮由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