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自主自習的教室。

澀谷「原來守護月天的主題曲是surface(一個年初解散的雙人音樂團體)唱的啊~

   surface退團後阿法就……」

?!

我「?!你剛剛說什麼?!你說surface退團

  你剛剛說surface退團耶m9(゚∀゚)!」

澀谷「啊啊啊我說錯了嘛!我說錯了嘛!(`д´)」

我「哇賽你居然出現這種重度(宝塚)病患的症狀!我傳的教真是太成功了hahaha m9(゚∀゚)!」

 

我「阿法你剛剛有聽見嗎?她說surface退團耶(`∀´)!」

阿法「煩死了!surface退團怎樣啦?!」 ←以為我們只是拿偶像解散的事情刺激她

 

以為她只是專心做模型不理會笑點,我們持續喇咧了差不多半分鐘……

 

我「你聽不懂嗎?surface退團啊……」

阿法「…………?

   ………………

   …………………………

   啊!!!!!」   ←頓悟

 

我會把糾察隊一二年級誤稱為本科預科就算了,這兩個人居然對解散→退團的誤用毫無違和感……wwwwww

 

 

另外我剛剛在看Guys☆From The Earth的演唱影片的時候被母上聽見聲音。

母「這些人是男的女的?」說著湊過來

我「男的啦!!」

除了ミズ以外四個都是男的嘛。

但是……

母「真的嗎?可是聽起來怎麼好像你平常在看的那個…………」

…………!!!

為什麼五個人混一個水哥你也聽得出來!

不對!為什麼你聽得出來!

 


太厲害了,我有意無意間的佈道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