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老師送的熱茶。清心喔(´∀`)

 

這幾天開始下雨,相對地變冷了。

我對糾察隊的判斷能力有信心,所以就這樣披著圍巾準備踏上天橋。

吾校進出校門時都有兩排憲兵般的糾察隊列隊歡迎你,班上的糾察宣稱她聽過有人喊出「哇!好像星光大道!」之類的話。不過她們不能笑,所以忍得非常痛苦...

總之,只要你的服儀哪裡有問題,馬上就會有一隻手在你前面降下來武力介入:「同學,請你--」

 

嗯,很順利地經過了前半段。雖然他們的眼神看起來都有點遲疑。

可是在經過一個看起來像是老鳥或學姊的人面前時還是...

「同學,請你把圍巾拿下來。」

( ゚д゚)公園你媽媽的!今天還不夠冷喔?!

我記得只要達到寒流等級就可以帶圍巾沒錯...平常不能帶這點本來就很銬杯了。

我看那不是老鳥,是腦袋有洞的新手吧?自己換了暖暖的制服外套(糾察隊站崗以外還沒換季只能穿運動服)卻不讓人圍圍巾,這根本是白色恐怖!(?

 

-----

 

今天好不容易在放學前趕完了基本設計作業,下課時桌子亂得跟什麼一樣。

跑了一趟廁所+回來收拾一下,天就已經黑了一半。跟著紅線團到車站時,果不奇然藍線團的大鳥她們已經先走了。

不清楚究竟是第一班還是第二班,總之搭到了一輛人不怎麼多的車。

 

果然不是我的錯覺,國中比高中還晚放學吧?

環藍有經過桃中附近,平常在車上卻都沒有看見國中生,今天倒是出現了一堆。

事實上,不知到是開始自己搭車還是真的有差,變成女子高生後,明顯的感覺到回家的時間變早了。或許是科系的關係,課業也沒有處理得那麼辛苦,以前甚至還補習到九點以後才能到家。

真是奇怪的倒錯...

 

首先是從一般座位轉博愛坐的兩個男生。

聲音聽起來不是很成熟,所以應該是國中部的。

「我們的一年可以抵他們的三年。」

我想說的應該是學費。真的假的有那麼多?!

沒有吧,誰來告訴我沒有吧...

「振聲都馬是靠關係的。」

等等,小朋友,大姊姊我是靠自己考進來的。

升國中時母上有找議員來但是還是沒進去,但是高中我可是自己考到的。

如果國中就在這裡的話不曉得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不是我說,這所學校的生活教育真的會讓父母希望孩子可以國中就進入。

 

因為車很空,所以這次有座位。

接下來,我在一般位第一排上閉目養神,真的是很不小心的聽見了旁邊的說話聲。

從內容聽得出是學姊,她用刻意壓縮過的聲音講著電話。

「我在醫院跟爸媽討論過了...」

「就算考上了也不見得讀得下去。」

「我不可能再花一年把這三年錯過的東西補回來阿。」

「現在禮拜六日都不去了。我會多花一點時間去醫院陪姊姊。」

「我才不堅強啦...」

她說好冷,真不想去上學。

雖然不太該偷聽也聽得不太詳細,當下有一種自己好浪費時間的感覺...

所以我拿出文本,第一次在公車上寫東西寫得這麼勤快。

 

她很快就下車了,明明前面都有人被擠台階上去了,還是沒有人想到要後退或坐到那個位置上。

博愛坐我還可以理解,一般座位就真的很莫名其妙了。我也有被擠到前面過,但是後面明明就空了一大段,不知道有多少人就因為這樣擠不上車了。站前面真的有那麼好玩?

快到站了,我擠到了前面。

然後繼續不小心聽見耳語。

 

是兩個桃中的學生在聊天。

「帝X,中X,XX、XX,我媽都有買。」

.......買什麼?股票?

不對,她說的都是房地產豪宅的名字。那有股票可以給一般人買?

「她都買了放在那裡,我媽說那會增值。」

「對阿,那附近的好像確實會增值。」

我比較了幾段對話後理解了......

( ゚д゚)淦!

她說的不只是一兩個而已,所以淦!

「那你為什麼不去住X悅?」

「我不喜歡X悅,它一點也不溫馨。」

( ゚д゚)溫馨你媽媽的!

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好野的死小鬼,重點是她朋友還沒有覺得她說得誇張什麼的。

這淦礁的感覺不是文字可以表達,喜歡買豪宅也不要閃無辜的路人啊?

希望有哪個手頭緊的歹徒那天剛好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