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到了要發BOSS第二集觀後的時候,所以寫篇繪誌平衡一下

電腦教室的嫂苗姬對比開太高,又不知道怎麼調,硬把色階拉回來真有種強暴圖檔的感覺...

 

自從等了一個月,才知道校刊是幾十週年特刊而只用彩稿,畫了無關校園的主題而被打了槍後

我已經不想管刊登前能不能公開發表了……以下是投稿校刊的插圖

麥克筆+稀廣顏

不想花時間想梗所以穿制服的畫的都是我同學。

 

我同學2 (?

突然想學學看五色的黑白麥克筆練習法才只上單色,絕對不是想嗆她!真的!

 

我同學3

第一次認知到這種花叫海芋時是看見07年的雪組本,梨花哥哥捧著幾枝獨照

該怎麼說……真是一種充滿科技感(?)的機能美植物啊

 

我同學4

對不起,其實她鼻孔很小……

 

這次應該不會只刊穿制服的人物了吧?所以忍不住畫了別的東西

 

接下來是電腦作業的手稿

之前用以拉畫過三視圖,忘了帶回家……

跟海芋娘(?)同一位藍本,但自從我畫完上面這張後她就剪了劉海

這作業的主題是動態公仔,所以我叫她動態蘇OO(同學名)。

 

動態蘇OO的另一個草稿

 

最後是上次班展的麥克筆作業

麥克筆伊橘(點擊選放大) 新設還沒背熟畫錯了幾處對不起(´д`)

一張圖道破了整個遊戲的主題

 

好了……下禮拜BOSS停撥

我有沒有辦法靠鋼之女活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