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展就是在校園內的藝術大道上放置一排木板,裱滿了該班級這一兩個學期來的作品。照理說展出前一兩個禮拜就該開始準備,還會特地畫一兩張作品專門來展出……但是這一次卻是星期二宣布抽重,星期五就要求要裱好。為了迎接校友返校日+園遊會。

附帶一提我們還得準備園遊會的攤位。

這其中林祖馬的感想有多幹可以寫一整篇日記,但想必沒有人關心這個,所以就在預覽前三行就講完吧…………

…………

幹不是我要說,二年級根本沒有人在畫圖的啊

能擺丙級檢定的練習的話幾個板都可以啦

要不是有自主習作我也沒自信那幾張插圖能填滿一個板啊

 

啊超過三行了……總之為了不要放丙檢,我在兩天內死命活命把畫到一半的東西趕完了。

要是沒有繳交期限的話恐怕我會從寒假畫到暑假,沒想到佛腳一抱馬上就趕完了,果然還是やればできるじゃん

(戳擊放大

圖層已經亂掉了所幸不做沒什麼建設性的過程GIF了……

原角度

想從背景開始製造世界觀,草稿明明畫得很複雜,畫完後鐘突然少了一半OTZ

但似乎已經掌握到這種風格的關鍵字了,至少找參考圖的方向沒有問題(喂

 

值得一提的是眾多參考圖中啟發我畫草稿的竟然是……

是這張小蘭妹妹(〃∀〃)

除了攝影師他媽有夠壞(褒意)以外這腿實在太美一不小心就開了SAI……(〃∀〃)

怎麼辦我要背離せしる君的腿了...!!(〃∀〃)(??

 

剛開始我畫了全身跟腿,本來想重繪貧乳的撲克牌系列,卻發現腦內氣氛不對有困難……(不是小蘭的錯

正好有修背景學分的衝動,就狠下心把腿給砍了……

 

 

另外我今天一大早就提早10分鐘出門,帶著這張(不是小蘭妹妹)及這張→橘色EVA姐上小七

USB自助列印很方便+特殊用紙的質感之精美讓我深愛用它應急,沒想到……

貧乳刷的一下就出來了,事業線卻卡了兩次紙導致重開了三次機。

「不會吧真的是這個的問題嗎?!」(?)我這麼想著眼睜睜看著十分鐘從手中流逝,然後我就遲到了。還忘記帶便當。

 

明天就要裱板了,還有一些張新趕出來的插畫必須快掃描起來,不然釘在上面沒多久就爛了……

 

 

 

好了我累積了一次繪誌點數,卻沒有塚文可以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