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這超過份的QQ

蘿蔔和西洋和黑暗政治風不就是我一直在努力嘗試的東西嗎QQ

雖然目前為止都是小星向(?)啦...QQ
速度龜到不太正常啦...
放出來的舊的版本破破爛爛啦...

謝謝你打到我的頭...我重傷之下把第一章生完了。




第一章登場人物們。

上面的輕描淡寫太冷靜了...讓我重新說一次喔。



喔喔喔喔喔(゚∀゚)!!

CS第一章寫完了啦啦啦啦啦(゚∀゚)!!

終於寫完了啊啦啦(゚∀゚)!!

恭喜我啦啦啦啦(゚∀゚)!!



...好了(´∀`)
小星你什麼時候要上啦(´∀`)(扭腰


然後這一帖大概全部都是藝能時間,先從比較不藝能的開始好了。

我突然被某個東方繪師厚唇啟蒙了。



厚唇好棒,厚唇的永琳好棒。



水彩很好玩。


因為總覺得應該投點什麼給校刊,我送了一篇新詩到心輔室。
但是那種速成物愈看愈沒信心,在修女拿起來看的那一刻我就奪門而出了...

回去後愈想愈不對,我還是想投點能夠站在那邊跟修女傻笑著介紹的東西。



所以買了一張4k的水彩紙...



指定題目是祈禱。
然後這大概是「我才不要祈禱」的小所長(?

可是我隔天去學校,才很幹礁的發現只收8k稿......

我不可能有那個根性重畫一遍一模一樣的東西,而且4k的也可以留到以後有機會再找地方丟出去,所以想買張8k的回來重畫一張不一樣的構圖。
可是...



草圖。



不行...完全不行。
我沒辦法忍受從貴婦瞬間變成遊民的遽變...完全畫不下去啊!我畫不下去了!不能畫蕾絲跟濃妝超難過的啊!(?

所以我在想把線稿影印到8k紙上有沒有搞頭...



印好了的成品,是毛巾。
很成功,果然CS就是要黑藍色才行呢~
忘了不能換顏色的問題,帶去的除了毛巾以外的衣服都沒印,交作業卻至少要三件……所以下禮拜要帶更多布去才行。




布。



舒跑。重畫了一次的那個...



基本設計的作業,蝴蝶。



魚。

這一張作業我畫得非常無力……
自己不是什麼有創意的人,所以打從一開始就對這個科目不怎麼有信心。
可是不自謙的話,老實說我的術科成績還頗里昂的……
雖然沒有擅長到像用sai或ps那樣,但是開學以來,這一科的每一張作業和水彩或素描一樣,沒有最高分也有亞軍。
這一張雖然沒有例外,但是卻是我吃土的開始。
本來以為那幾個草圖至少會通過一半以上,很有信心的設計卻通通被打了回來。
「你的程度不是只有這樣的耶?」(茂伯音)
我真的不知道老師到底要我設計什麼,第一次感覺怎麼畫都不對,就算絕得對的也沒有辦法過關。
所以我在位置上江郎才盡地坐了兩節課,第一次把作業拖到最後一刻才交。

一直到緊接著的平塗練習。
因為重點是廣顏平塗,所以圖案並不是重點,但是--
「你的程度怎麼會畫這麼奇怪的構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到底是要規規矩矩地設計規律的東西,還是像課本上那些藝術家一樣呢?
我用後者的方式畫了幾個很意象主義很電波的構圖,卻還是被說「太奇怪」。
當我想像以前那樣規矩時,又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規矩得起來了……

如果擺爛也可以得到像平常一樣的成績,我還真不想在位置上急到快哭出來。
我好像稍微懂得下午茶的感覺了……不過我沒有乖到是自己不敢交就是了。




←  投稿順序  →
一瞬間   十幾分鐘

原來色氣的縮圖這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