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產物的2010資料夾還停留在八月,九~十二月的產物全丟在桌面暫存資料夾……

其實是我畫了點東西準備投稿錯過一年的校刊,想說結果宣布再貼、結果宣布再貼……結果因為主題不符被建議明年再拿來,就這麼荒廢了這個分類半年。

我都快不記得自己上一次活著是什麼時候了……想想還是從最近的開始倒帶。

↑B角。

正當我想到並決定把黑天鵝這個代稱由A角讓渡給B角的後天,就在一篇關於票房排名的報導裡看見了這部片↓,而且還是我曾經在正文裡拿來形容B角的娜塔莉波曼……

 

台灣二月上映,看起來很精彩……不對啦!

除了親眼看過那黑歷史的小星以外大概沒人能了解這心情有多複雜,嚴格說來沒什麼差但我覺得自己的梗被達倫阿諾夫斯基搶了啊!

要是我以後再拿娜塔莉波曼當形容詞的話豈不是抄襲了嗎!(?

天啊娜塔莉波曼完全過期了啊!!!!!!(つД`)・゚・。

 

今年唯一一張有背景的

這張開始稍微改掉(應該)了明明沒線稿卻濫用黑線的老毛病。

刻很久還是表達不出世界觀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有超現實感呢……

 

而且這藍橘配色的來源其實是我很久很久以前,華爾街2還只有消息的時候在影視版看到的宣傳照。(這篇繪誌真影視

構圖用色之美烙印在我腦裡揮之不去,開始畫之前才去找的圖片跟記憶中相去不遠。

 

沒什麼建設性的過程GIF:

 

 

 

不是撲克系列,是人設。

我終於想到辦法改良髮型,洗掉美琳娜史黛拉留下的渣渣……(つД`)・゚・。

 

卡拉馬佐夫的兄弟的阿遼沙與莉茲。啊沒有這幕是我腦補的。

……好萌啊這兩隻好萌啊!拜託誰快告訴我有沒有哪裡還有コマあゆ這種聽起來有點邪門歪道的東西!!

或許是這齣太精采,同一時間演出的忘雪在我心中已經成為挖了一票生徒的爛戲黑洞……

但詭異的是忘雪的出演生徒飛黃騰達,卡拉馬佐夫的TOP以降別的別掰的掰呢~

 

十一、二月只剩下「結果宣布再來」,接下來是十月……

…………

塚物比例很重還是明天開新一篇來丟好了……


一個想寫但不太敢寫的東西……

左邊那個其實是我某天晚上夢到的兎ちゃん的形像。(可是搞不好那其實是華月

 

換氣完了,晚安………………唉我可愛的12歲娜塔莉(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