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開播了喔喔喔喔喔(゚∀゚)---!!!

雖然我是在期待吉瀨,不過就算沒有吉瀨我也會看的啦(゚∀゚)!!

為什麼官網上沒有提到?害我一直以為吉瀨小姐最近只有幾部不怎麼樣的映畫和飲料廣告……

 

上一季的結尾看起來超和平。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他們打算拍第二季,所以以為第一季是斷掉的……

事實上,現在的小直已經沒有繼續參加遊戲的理由了。但是警察先生偏偏這麼說了--

這個白痴居然認真考慮了啊!

於是,神崎直抱著「必須拯救陷入遊戲的人們」的想法,帶著一大袋鈔票準備返回泥沼。

誰快來吐嘈吐嘈她啊!等一下就會有人來吐嘈她沒錯吧?

(゚∀゚)吉瀨ktkr--!!!

 

戶田沿用了拍BOSS時燙的波浪捲,吉瀨小姐的短髮在BOSS裡雖然看起來比較澎,但是好像可以馬上變回來。

這真的是一個把吉瀨小姐成功逤造成日版謝明明的強烈角色。

不,該怎麼說呢……前進到有一點像女主角的Bloody monday也是這部後拍的,就我的觀察,吉瀨是在不小心超適合這個角色後才稍微竄紅的。

於是本來是清純路線女優的她,在戲路上跟江祖平一樣被定型成某種紫色狐狸精,有的時候甚至是色氣擔當……這個現象一直從Around 40維持到BOSS絲毫不減。

可是我超喜歡這個形象!第一季時一身黑西裝的エリー第一幕現身就煞到我了!

或許包含エリー在內的第一季眾事務所小姐就是我的黑西裝男裝麗人啟萌……

 

(゚∀゚)總而言之這個不看人物關係圖還不知道名字的角色真是超印象強烈!

順帶一提人物關係圖:

一開始我覺得這張頭像拍得不好,臉頰都跑出來了……後來看著看著它熊熊讓我聯想起妲妮拉親吻玻璃碎片時的笑紋側臉。

怎麼會拍得這麼傳神……!

 

好啦好啦,反正你一定會去參加啦……

倒是我一直以為エリー在帶(?)的是小直,看了這邊和人物關係圖才發現是秋山啊?

被挫到的戶田。

挫到人的吉瀨。

 

然後,這一話有個新角色。

菊地凜子飾。出場時都會響起童話風的BGM。

在第四回合前往了不同的會場,卻在車上與小直撞見了。就跟介紹圖上說的一樣,是謎樣的參賽者……屁啦!拍到畢業照的鏡頭就捏光光了啦!連我都知道她是何方神聖了啦!

倒是。

先不說那頂帽子……

那個聽起來就很難演的,比能登還輕飄飄的說話方式,還有一甩柺杖就能用笑臉瞬間壓制一個大男人的氣勢……

我不知道該說是完美聲優發現還是形象被搶走了……

算了……我邊瞪著她邊開啟記事本,悄悄地替伊法姊姊加上了斗篷元素。(喂

你還在啊。

這傢伙應該已經漂白完畢了吧?對於他會不會突然倒戈還有點怕怕的……然後下集預告就證實他會繼續心機了。

還是出現了。

令人驚訝的是,他居然沒有罵小直白痴……

怎麼這樣啊!怎麼可以認同她啊!你也變成白痴了嗎?!

一開始不是想逃離這個遊戲想得半死嗎?你也跟吉瀨傲嬌的幫助小直一樣,傲嬌的其實是想來看吉瀨姊姊嗎?(?

總之秋山非但沒有責備她,還就自己的目的說了「我們還沒有了解這個遊戲的全部」--

搞屁啊!

是喔……我記得他是你爸。

 

這一季在很多小細節上也做了不少小改變。

換面具了。

 

延續全系列的特色,漆黑的會場中都充滿了亮晃晃的純色霓虹燈,這讓每一個場景都充滿了實感。

和那節奏分明、機械凝重感的BGM一樣,乍看之下不太舒服,卻能讓人深陷在其意境裡。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BGM,第一季的OST是我第一個收藏的日劇音樂。事實上,整片裡沒有一首歌是有歌詞的,連OP都是少量節奏的純音樂,但是重點就在那個節奏--那些單調堅硬的節奏居然可以串起劇情的高潮起伏,尤其是OP那從前言一瞬間將人帶入畫面的感覺,單是放著聽就令人愛不釋手。

很難得的每一首都很深得我心,每一次都是全選播放的。

…………

我只是想截下每一幕吉瀨。(喂

每次都在幕後私下傲嬌的吉瀨跟警察先生。

……看到這裡才覺得,雖然沒有什麼感情起伏,演エリー這個角色一定很累。

要陰笑又不能笑,吉瀨的右臉又有天然笑(?),從頭到尾都要給他抬頭挺胸的……

很帥、超帥的柺杖。

( ゚д゚)……

( ゚д゚)質感……好差。

這一回合是玩俄羅斯輪盤。

小改變的其中之一--事務所小姐。

除了吉瀨以外全部都變成了視覺藝術風的包頭鳥人間……

( ゚д゚)搞屁啊!白手套黑西裝大姊姊哪裡惹到你們了啊!

第一季的那幾個事務所小姐就很臨時,第二季的更臨時,台詞捧讀得跟吉瀨形成強烈對比……需要冰冷地站著不動時倒是演得不錯。

倒是不知道是不是角色升級了,原本帶領和主持等等繁瑣的小工作都是由吉瀨來做的,現在的吉瀨只會在關鍵的時候出來帶動劇情。其實在第二季最後一集時,比起開始時到第三集才出場的地位,全程旁白的吉瀨就已經有重要角色的樣子了。

像這樣在重點的時候跳出來。

但是我不要啊!這樣看起來是比較重要了,但是鏡頭就少了啊!好少啊!

エリー冷冷地協助進行遊戲時是最萌的啊!

我沒有看過原作,不過據說第一集就偏離原作之道了。

遊戲規則還是一樣很複雜很邏輯,所以對我來說沒差~

(゚∀゚)吉瀨也有圖了耶!

 

雖然看起來是靠運氣決勝的比賽,第四回合終究還是跟以往所有的慣例一樣--

所以第一個上場的福永就勝券在握。

www不要用鈴木一真第一季用過的梗。

吉瀨小姐!可以這樣讓人試了又試試了又試的嗎?!

總之秋山看起來是找到訣竅了。

可是,小直卻在福永正玩得順手時,在觀眾席上皺起了眉頭--「這樣下去絕對會輸」。

從下集預告看起來,對方的隊伍那裡似乎有顆不得了的腦袋。目前為止的敗北都只是鋪陳,他們準備要在下一集大聲笑出來。

高禮帽葛城也在另一邊的會場笑著……

看來葛城也是反將一軍的一方了。然後到底是怎麼個反法呢--

 

回頭看過去,每一張截圖都充滿了不得了的螢光色。

繪圖時加這麼不蘇胡的光源很難控制,我想攝影上也是一樣,這樣看下來整部作品真的很有風格。

我愈來愈喜歡這部日劇了……不知道第二部的OST什麼時候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