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的第一天,我以為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沒有網路的第二天,閒到發慌的我去翻了中一時寫的小說,他妹的有夠可怕。

第三天,我開始鎖定A台的的鬼太郎...

第四天,我拿所羅門之戒想用Subtitle Workshop做字幕給朋友看...受到嚴重挫折。
我打完了兩篇LAG觀劇感,發現不管對其餘的二拍子論議再深,顏飯就是顏飯……

第五天,裝機的還是沒有來。
我覺得自己已經看破紅塵了。

第六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受不了世俗的誘惑,借教室的電腦上了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花組人事會二連動轉到かなめ啊這也太跳痛了吧吧吧吧
藍綠色的かなめ在我心裡難以跟紫色重疊啊!!!!!(?
往好的方面想,這可以拖延兩年的時間...
這樣我還可以再當星組白癡一陣子......
我幹嘛犯賤開電腦啊!!!

紅執事的定裝照普通得好空虛。

第七天。
種花電信真的太誇張了。

第八天,工程師來了,我意識到我今年最充實的一個禮拜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