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公演ラインアップ【宝塚大劇場、東京宝塚劇場】<3月~5月・月組『バラの国の王子』『ONE』><4月~7月・星組『ノバ・ボサ・ノバ』『めぐり会いは再び』>

呆呆的上了噗浪後才發現那是美女與野獸啊……

看到這則的第一個反應是去看knnkさん的推特,卻發現她今天還沒出現,不然應該興奮得馬上開生放熱唱Beauty and the beast才對。事實上我也已經開了主題曲在loop了。

 

我是迪士尼控!還是席琳狄翁控!

鐘樓怪人就先不奢望了,那什麼時候演獅子王(喂)?不,其實我個人覺得最有搞頭的是花木蘭!!

 

……不對,為此我特地去補完了一下原作的大綱,發現跟敵視你的動畫完全不一樣。(維基的關聯條目裡居然還有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看來也不必期待會有耳熟的音樂,不過感覺更適合劇團了。這東西上一次出現在寶塚是60年前的事,應該不用納入考量吧?

但野獸要怎麼辦啊?拜託不要像歌劇魅影那樣畫個圖騰欺騙我的感情……

原作插圖般的野獸是個重大挑戰,又不能弄得像四季版辛巴那樣,那加西莫多就沒理由不能演了(?)。

而且官網的簡介還說是「麗しの魔物」,歌劇魅影的預感ぽいぽい(´д`;)……不對,看來註定就是魅影風了。

美型的魔物感覺好貓頭鷹喔,改天也改編角鶚與夜之王好不好……(誠心

 

另外令人在意的是二番角色是誰?............燭臺跟時鐘先生?不對!這是歌劇版啊……要是是敵視你動畫的話那還有一個加斯頓。更不用說月組的話不是要準備兩個就是要替役。

 

還有就是我對木村老師唯一的印象就只剩下洗臉跟洗頭的笑話,目前還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