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概課的月歷。

老師說用自己畫的有加分,可是我想要是不夠三八開大恥力的話可能會像週記那樣……

 

Office很難,真的很難。為什麼介面要和Word差那麼多?要不是手上只有Office片的話其實我比較想裝Word……

範例的表格根本就有跟沒有一樣,在我盡力地又拉又戳它卻一直變形的奮鬥後,我決定砍掉範例自己建表格。但是框框還是動不動就易位,不然就是圖形沉不下去,字碰到文字方塊就會自己往下跑……

然後又經歷了三次印表機自主規制胸部的意外,連第二張沒胸的也要白一塊,轉成PDF還好好的印出來。

由伊法姊姊先行試毒後伊麗莎橘就沒什麼問題了……

 

為什麼要做這種東西呢……

 

嗯……一年級的課本都是資安宣導,老師也不知道要怎麼打平常分數吧……

大家就別刁難他了……(喂

 

可是說真的,別說是月曆精靈了,上課時連用Word開表格的方式都沒有講過。

本來是今天就要開始收作業的,但是負責的我今天翹掉了,明天一定收不太齊吧?

大家在草稿上都畫得很藝術很棒,但是看起來要實體化不裝個FIASH是有點難度,所以落差應該不錯大。

 

啊……趕快來喝糖漿然後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