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啦!

消息很久以前就有了,但今天才開始出現在官網上。

 

這是我第一次卡OG動向卡這麼緊,請問每個人的動作都這麼神速的嗎?OTZ

當知道是這間公司時我很高興,雖然對藝能會社不是很熟,但從事業內容和旁邊所屬タレント就可以看得出來……

 

電視路線呀嘿哈哈哈哈唔哇ヽ(*゚∀゚*)ノ!!

 

對不起我真的好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覺得水さん會繼續純舞台,該怎麼說呢……不管是AQUA5還是詞曲透露出的氣氛,這個人還沒退團前就很藝能(?),絕對是除タニ外那一代TOP裡氣氛最藝能的一個。之前還有水さん會挑みなこ當相手役就是想請金原老爸替演藝事業鋪路這種頗靠北的說法。

當然也可能是願望成真給我的錯覺……比起帝國劇場,出現在影視番組真的對海外飯比較甜……

另外這間公司很好玩的就是有三個みき(爆)

早在真矢阿姨退團不久,這兩個人就在電視番組裡有交會,現在又能同在一家事務所真的很令人欣喜,請多多指教……(干你屁事

 

 

微妙的是這件事我居然是在ハマコ的BLOG裡看見才發現的……

水子→豆柴子→ハマコ

……!!!

啊啊多麼令人感動到眼睛充水的畫面這真是……

沒想到那個黃金年代的組合可以用這種形式再現,差一隻となみ或米妮就圓滿了……!

 

 

還有就是……

水的第ㄧ個節目在朝日,和真矢姐一起遊京都。

……距離宝千大約只過了一個月,雖然放送是月底,但是這樣看來水完全沒有放自己長假啊。這種番組說是玩但去再久都是工作吧。

真是不知道在趕什麼電車……

 

 

 

 

…………另外となみ最近要演銀河英雄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