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滑一直很想看我只好整理一下。

前一陣子中秋節,我們每天都會帶一顆柚子來獻祭(?),高峰期一天有兩顆。林滑今天下午說她已經膩了,但柚子剝好的時候還是吵著要吃,所以我想我們四個人家的柚子不清空這潮流都不會退燒……

上面那面是我畫的,反方向是林滑。

還有午休時拍的落寞陰影版……

 

但再怎麼可愛的柚子終究是要宰殺的,於是--

林滑:「淦!柚子汁把奇異筆融掉了!」

……

我不太曉得該做什麼註解。

對,還有飲料……

 

之前變種阿銀說資訊科教室因為要給夜校使用,而不能留下東西在抽屜時,我們一團廣設就自慚形穢的自爆過……

廣設科的教室真的很頹廢居家,超頹廢居家的。

這個大小的桌子大歸大桌面卻很破,學校寧願更新一年級的設備也不肯把這些桌面刮花的桌子換掉,於是它對我們的用途不是什麼製圖方便,就只是很大(?)。

加上摺疊椅在位置間當小桌子,我們的座位簡直就像臨時帳棚一樣(?)。

就像OL的座位也有滿是公文和放滿Hallo Kitty之分,我不曉得該怎麼用文字表達這個椅子上就像自己家的感覺,雖然咱們是天主教學校,這乍聽之下很清正沒我卻過得挺爽的

有垃圾袋、早餐、堆得亂七八糟的美術用具……還有蟑螂。

 

對,澀谷:「這種桌子不可能不生蟑螂。」

最後的遺照小山。

 

除了東西多又雜以外,水彩會吸引蟑螂,我又是抽屜桌面都亂七八糟的人,前天心血來潮整理一次就殺了兩隻蟑螂一隻衣魚……不對啦!這真的是莫可奈何!有這種桌子不管多愛乾淨的人都難免會有蟑螂啦!

 

另一顆柚子的遺體。

「馬騎」

.林滑」

「愛的爆爆」

「你愛我嗎?」

「Yooooooooooooooo子」

「かなめ」

 

我寫的只有最後兩個,真的!

這片皮後來成為了柚太郎的假髮。

最後我們把假髮拿去給驚恐臉的石膏像試戴了一下,慎重的舉行了葬禮(?)才把它丟進垃圾桶……對吼放學後是不是不可以在教室丟垃圾了?!

但是沒有拍到照片,我下次會載剝一顆拿去跟石膏像合照。

 

 

最後附上從手機挖出來的老東西……

第一次社團開會時我的晚餐的殘骸。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